>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晒粉丝收藏照感恩:想和你们分享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晒粉丝收藏的旧照 

 成龙旧照

 成龙大哥萌萌哒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晚,成龙在网上晒出多张自己的老照片,并感叹道:“影迷们珍藏的照片,有些我都已经忘了拍过,谢谢你们拿给我看!自己看着年轻时候的自己,感觉很奇妙。.也许是时候跟你们分享一些我年轻时的故事了。如果我回顾往事的时候,想起一些意外惊喜,我也会给你们一些意外惊喜。”

  成龙在微博晒出的似乎是影迷亲手制作的相册,上面还有手写的“爱你”等留言。有网友留言:“duang~ 这么帅一定加了特技。”“一开始时候我是拒绝的,可duang duang duang 真的想起来了。”“看您的电影长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49130.shtml report 1591 成龙晒粉丝收藏的旧照成龙旧照成龙大哥萌萌哒搜狐娱乐讯3月19日晚,成龙在网上晒出多张自己的老照片,并感叹道:“影迷们珍藏的照片,有些我都已经忘了拍过,谢谢你们拿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