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灰姑娘》发特辑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成票房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灰姑娘》IMAX横版海报
《灰姑娘》IMAX横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自3月13日上映以来,《灰姑娘》掀起了中国2015年春节档后的第一个全民观影热潮,截至3月16日,仅仅三天时间,该片已在中国市场斩获约1.8亿票房。《灰姑娘》特别是IMAX版本对童话中经典梦幻场景的极致表现更唤醒了许多人的“少女梦”引发热议。

  作为整个影片的造梦者,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在今天发布的《灰姑娘》视频特辑中向观众特别推荐IMAX版本。 布拉纳用诗情画意的语言描述道:“IMAX呈现出的《灰姑娘》,能够让观众获得最纯正的观影体验,被电影深深打动,同灰姑娘一同经历欢喜,感受那个世界的迷人与华丽。“

  许多看过《灰姑娘》的观众都对皇家舞会那场戏印象最深刻,无论是故事节奏还是整个场景的还原都非常引人入胜,也是最激发少女情怀的部分。导演也以这场戏举例说:“舞会现场不但有富丽堂皇的吊灯,而且还有2500支真实点燃的蜡烛,在这样的环境下,灰姑娘的表演比想象中更动人,IMAX效果不但很好地表现出这一切,而且大大加强了情感共鸣和戏剧张力,除了视觉冲击外更打动观众的内心,这是IMAX电影的魅力所在。”

  在社交平台上,《灰姑娘》里几大经典元素南瓜马车、水晶鞋、蓝色裙子等在IMAX银幕上晶莹闪亮的效果成为热门话题。著名影评人木卫二在其微博评价《灰姑娘》IMAX版时称:“最有看点的,大概就是南瓜马车水晶鞋,还有舞会。蓝色裙子飞扬,身边的汉子都看出了少女心。这种童话电影,实在让人起不了任何恶意。”

  除了华美的魔法元素,IMAX版本画面的复古感很浓郁。这种真实感让许多被严重激发“少女心“的观众都表示要再看一次,再体会一次”穿上“水晶鞋和镶嵌无数水晶的蓝色舞裙的梦幻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24416.shtml report 2466 《灰姑娘》IMAX横版海报搜狐娱乐讯自3月13日上映以来,《灰姑娘》掀起了中国2015年春节档后的第一个全民观影热潮,截至3月16日,仅仅三天时间,该片已在中国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