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中旭黄雅莉刘心上《爱笑》 音乐喜剧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原创喜剧综艺秀《我们都爱笑》
原创喜剧综艺秀《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迄今为止已出道二十年的歌坛宿将罗中旭近日携歌坛后辈人气歌手“超女”黄雅莉、“快男”刘心做客湖南卫视原创喜剧综艺秀《我们都爱笑》,歌手出道的三人在爱笑现场不仅演喜剧大展喜剧天赋,而且还逮空在镜头前相互切磋了歌技,着实是玩音乐、演喜剧两不误,为节目增添了很多的笑料。

  黄雅莉即兴饰演容嬷嬷遭罗中旭调侃成“虎妞”

  唱歌、演戏、主持、出书、手工一样都不少的全能艺人黄雅莉竟然还抽得出时间看爱笑这让导演组很惊讶,在滑溜溜前置真人秀环节曹然然一坐下黄雅莉就迫不及待地像他表示自己经常看爱笑是爱笑的忠实粉丝,而且她说很久以前她就看过爱笑兄妹表演的段子《爱笑版还珠格格》,在然然邀请她搭档演一段“扎针”桥段的时候,她也欣然同意了。

  在“扎针”的即兴表演中,黄雅莉挑选了容嬷嬷的角色,然然则饰演紫薇,为了让针更加“具象化”,“鬼马”黄雅莉随手就从桌上的花盆里扯了一根枝桠,这一豪气举动被导演组盛赞“太敬业”。在正式表演的时候,热心的刘心赶忙过来打板,还和罗中旭一起为这段表演配了《当》的背景音乐,具象化的道具、好听的配乐、专业的打板加上黄雅莉自己走心的“扎针”表演最后获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但她太过豪爽的表现却遭到了前辈罗中旭的调侃:“你这样男朋友可不太好找,简直是虎妞、女汉子,你这太厉害了!”

  “歌词游戏”大PK罗中旭即兴原创蒙混过关

  镜子屋前置真人秀环节,为了抢夺特权卡,三位嘉宾罗中旭、黄雅莉、刘心需要根据肖旭在“我们都爱笑”五个字中随机圈出的字词,一个接一个演唱带该字词的歌曲,到底谁才能唱到最后,谁才是当之无愧的中华曲库呢?

  同为优秀歌手的三人需要分出个胜负来着实不易,肖旭第一轮圈出的词是“我们”,在大战了几个回合后三人中依然没有人淘汰,但此时三人已然“词穷”,在轮到罗中旭的演唱的时候,思索了几秒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抒情演唱,一番倾情演唱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好听是好听,但是大家都表示没听过,在肖旭问是什么歌的时候,罗中旭一句“你不知道我是创作型歌手吗”让所有人汗颜,“真的是编的吗?”诧异的肖旭再次确认,被问后罗中旭笑着承认确实是现编的,但令人惊讶的是,在大家都开始相信他的话后,他又说是真的。最后大家只能感叹,创作型歌坛大哥大实力真的不是盖的,蒙混过关简直是轻而易举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21057.shtml report 1546 原创喜剧综艺秀《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迄今为止已出道二十年的歌坛宿将罗中旭近日携歌坛后辈人气歌手“超女”黄雅莉、“快男”刘心做客湖南卫视原创喜剧综艺秀《我们都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