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迈克尔贝《13小时》添新角 英伦帅哥弗雷迪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弗雷迪-史卓玛加盟迈克尔-贝新片《危机13小时》
弗雷迪-史卓玛加盟迈克尔-贝新片《危机13小时》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演迈克尔-贝,在去年推出《变形金刚4》之后,今年开始筹备中小规模的政治题材电影《危机13小时》。影片今日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音乐青春片《完美音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电影中有过不俗表演的英伦帅哥弗雷迪-史卓玛,将正式加盟该片,成为迈贝镜头中的焦点之一。

  《危机13小时》根据米切尔-朱可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12年9月11日,这一天,在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前发生了一起反美示威事件,数十名武装分子在夜间冲进领事馆,将一场示威演变成了可怕的暴力冲突事件,包括美国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四人在事件中死于非命。之前,影片的主要角色已经敲定由约翰-卡拉辛斯基、詹姆斯-戴尔、马克斯-马蒂尼等人出演,今日新加盟的弗雷迪-史卓玛,将扮演一个耶鲁大学毕业生,作为美国CIA中情局的卧底特工,他在事件中遭遇了不幸。

  影片将在今年4月正式开机,外景地将定在马耳他和摩洛哥两地。不过,《危机13小时》的故事有可能和另外两部正在筹备的电影相冲突,一部是Alcon影业业已完成的剧本《Zero Footprint》,讲述了这场暴力事件之外很多发生在当地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还有一部电影业已由马修-桑德(Matthew Sand)撰写剧本。目前,迈克尔-贝的这部电影进展最为顺利,将第一个登上大银幕,影片有望在明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962.shtml report 1157 弗雷迪-史卓玛加盟迈克尔-贝新片《危机13小时》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演迈克尔-贝,在去年推出《变形金刚4》之后,今年开始筹备中小规模的政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