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间谍之桥》首曝剧照 汉克斯扮律师

来源:搜狐娱乐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多诺万出现在画面中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多诺万出现在画面中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正在拍摄中的冷战题材惊悚电影《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剧照: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多诺万出现在画面中。与《达芬奇密码》中的兰登博士不同,汉克斯此次在电影中戴上了黑框眼镜,穿上了西装,看上去更加成熟干练。这已是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之后,第四次合作,有望为汉克斯竞争奥斯卡带来新的契机。

  本片片名中的“间谍之桥”,是指冷战时期位于东德的格利尼克大桥,美军和苏军曾于1962年在此交换了被囚禁的飞行员。斯皮尔伯格在搁浅了《机器人启示录》之后,率先启动了这部冷战片。影片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来。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因一架美国侦察机在前苏联坠毁,而深入调查,结果却牵连出一发不可收拾的真相。影片有着非常豪华的幕后阵容,曾以《老无所依》横扫奥斯卡的好莱坞著名导演科恩兄弟操刀剧本。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将为本片配乐。斯皮尔伯格和汉克斯分别担当导演和主演,也以制片人身份参与本片的制作。

  影片的外景地已选择在纽约和柏林,影片除了汤姆-汉克斯之外,实力派明星也扎堆出现,包括了曾以《失踪的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米-莱安,她将在片中扮演汉克斯之妻;曾以《飞行者》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阿伦-阿尔达,伊芙-休森、比利-马古森也将参加演出。影片将在明年10月16日登场,是秋季档最受关注的剧情片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712.shtml report 1189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律师詹姆斯-多诺万出现在画面中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正在拍摄中的冷战题材惊悚电影《间谍之桥》(BridgeofSpi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