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电影》杀青引期待 乔杉化身“奔跑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乔杉化身“奔跑兄弟”
乔杉化身“奔跑兄弟”

乔杉
乔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新生代喜剧演员乔杉携手李菁、孟瑶联合主演的《全民电影》正式杀青,引人期待,剧中,乔杉化身东子,开展了一段爆笑不断的电影冒险,化身“奔跑兄弟”,让人谛笑皆非。

  据介绍,《全民电影》大师版是黑龙江卫视《全民电影》节目的年度巨制,编剧刘仪伟将以《全民电影》官方剧本框架为基础,并根据活动参与者的意见,不断将影片完善丰富,最终呈现一部精彩完整,讲述小人物逆袭的影片。此次拍摄,新生代喜剧演员乔杉华丽出演小人物东子,因为欠债需要迫切还钱,不得不接手影视导演培训班。这样一个驴唇不对马嘴的组合,加上剧组卖盒饭却心怀导演梦的和“兄弟”何垂范,自此俩人展开了一段搞笑不断的电影大冒险。

  此次拍摄,李力持导演更为乔杉设计了一个“跑男”标签,让乔杉一下成了“奔跑兄弟”。对此乔杉更开玩笑的说,这次拍摄最大的收获就是感谢李力持导演让自己完成了瘦身的梦想。作为此次担当主演并与李力持导演合作,愉快杀青,乔杉心中都是感谢,并表示李力持导演就是他的儿时偶像。原来,乔杉从小就对李力持导演的《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等作品等如数家珍,成为喜剧演员之后,更是对李力持导演的作品看了又看,此次能够与李力持导演合作,更是圆了自己的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613.shtml report 1448 乔杉化身“奔跑兄弟”乔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新生代喜剧演员乔杉携手李菁、孟瑶联合主演的《全民电影》正式杀青,引人期待,剧中,乔杉化身东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