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黄轩遭河马“暗算” 李宇春无情补刀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黄轩遭河马“暗算”面露尴尬  李宇春无情补刀
《奇妙的朋友》黄轩遭河马“暗算”面露尴尬 李宇春无情补刀


  搜狐娱乐讯 在“神奇六毛”中,酷酷的李宇春是最毒舌的一位,不仅经常损“话唠”队友杜天皓,对私底下关系最好的室友倪妮也是各种补刀,不错过任何练嘴皮子的机会。而这一次,“补刀王”李宇春又将目标瞄向了新队友——颇为赞赏的另一个“孤独精”,黄轩。

  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奇妙的朋友》,教官青姐放出了大招,对“神奇六毛”进行重新布局,将黄轩和李宇春两个孤独精安排在一组,让他们帮刚刚回归族群的河马欢欢相亲,帮助欢欢更快地融入河马大家庭。

  或许是不想相亲被围观,为了争取多一点的“私人空间”,河马欢欢在相亲的过程中精心安排了一波“炮弹”——一连拉了两泡便便想赶走在笼舍外围观的李宇春、黄轩及专业饲养员们。因为河马在便便时,尾巴会自动转圈对臀部进行清洁,根据离心力原理,常常会有一部分便便被尾巴甩飞出去。深谙此理的饲养员已经习惯性地和河马保持一定距离,不过刚刚接触河马不久的实习饲养员就没那么幸运了,离河马最近的黄轩不幸中招,连脸上都留下了河马欢欢的印记,就在黄轩忙不及避让时,第二波“炮弹”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他袭来。

  虽然历经了一个月的实习饲养员生涯,早已经对动物的排泄物司空见惯,但在队友李宇春和饲养员面前,被喷得满身臭臭的黄轩依然好不尴尬。原本以为队友李宇春即使不会用语言安慰他,也至少会递给他一条毛巾,却没想到昔日里惺惺相惜的小伙伴却在此时疯狂地补了一刀:“哈哈哈,暖男变屎男了!”

  遭河马疯狂“暗算”后还被队友疯狂补刀,黄轩也是醉了。联想到老搭档杏儿的各种温柔,不知黄轩此刻会作何感想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297.shtml report 1394 《奇妙的朋友》黄轩遭河马“暗算”面露尴尬李宇春无情补刀搜狐娱乐讯在“神奇六毛”中,酷酷的李宇春是最毒舌的一位,不仅经常损“话唠”队友杜天皓,对私底下关系最好的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奇妙》黄轩遭河马“暗算” 李宇春无情补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