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亲的身份》曝片花 曹卫宇陈建斌兄弟成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陈建斌再合作
曹卫宇陈建斌再合作

曹卫宇破译密码
曹卫宇破译密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曝光了超清片花,情节紧凑,扣人心弦。主演陈建斌、曹卫宇、俞飞鸿在剧中都有精彩表现,让人非常期待。据了解,曹卫宇陈建斌兄弟俩之前合作多次,此次在剧中扮演对手,看点颇多。

  曹卫宇设圈套 和陈建斌斗智斗勇

  谍战剧 《父亲的身份》故事背景安排在1948-1949年国共激烈交锋的紧要关口,主要讲述青城发生命案之后相关力量的博弈,其中包含亲情、爱情、友情及人性善恶的较量。这也是高群书导演7年后回归荧屏之作,在行业内备受期待。

  曹卫宇在剧中饰演“吴昆才”,是本剧的反一号,和陈建斌有大量的对手戏。吴昆才在剧中会设计圈套,嫁祸给陈建斌饰演的俞北平,直到最后揪出俞北平是共产党的身份。据悉,两人在拍摄片场配合十分默契,在媒体探班接受采访时,曹卫宇更是大呼和兄弟飚戏过瘾。

  戏里演对手 戏外老同学常聚

  据了解,曹卫宇、陈建斌在戏中虽然激烈对抗,斗智斗勇;但在戏外,作为老同学的两人时常聚会吃饭,交流感情。生活中的曹卫宇比较随意一些,喜欢运动,偶尔做做菜,练练书法,没有特别多的禁忌和顾虑。曹卫宇坦言,“演员的感情比较丰富,压力比较大,但还是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没戏的时候,我也经常约一些老同学吃饭打球,上次陈建斌夺得金马影帝,大家都为他感到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166.shtml report 1529 曹卫宇陈建斌再合作曹卫宇破译密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曝光了超清片花,情节紧凑,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父亲的身份》曝片花 曹卫宇陈建斌兄弟成对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