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加盟真人秀《星梦奇缘》 破退出娱乐圈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
曹颖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各大卫视在创新真人秀类型的基础上,对于有稳定收视群体的恋爱类节目依旧难舍,纷纷由演播室搬至户外,并请来大牌明星加盟,已经定档的有6个之多,如何在同质化中寻找突破,天津卫视与韩国顶尖娱乐公司联合研发制作的“明星家长式”户外交友真人秀《星梦奇缘》近日在三亚蜈支洲岛开机,爆出的剧照中男嘉宾有型有款,而其中4位女明星的角色则变身为“媒人”,此前一直被传退出娱乐圈的著名主持人、演员曹颖现身,对于加盟交友真人秀她坦言因为有主持多年情感节目的经验,没有太多不适应。面对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曹颖感谢遇到了一个比自己更笃定更执着的人。

  明星当媒人撮合单身亲友

  近日,曹颖在微博中晒美照,比剪刀手卖萌,被网友称:如仙女散花般美好。经核实,被传已经退出娱乐圈的曹颖正在三亚开工,录制真人秀节目《星梦奇缘》,该节目是由天津卫视联合韩国希杰集团倾情打造的大型户外交友真人秀。

  不同于以往的相亲节目,《星梦奇缘》将相亲移到户外,并创新性的加入了“明星媒人”这一最新颖的概念。对此,身担明星媒人重任的曹颖说:“因为有主持多年情感节目的经验,没有太多的不适应。就是真人秀节目比较辛苦,需要我全程参与到他们的生活当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容易情感投入的人,就会对我的团员们非常有感情。”

  在与王斑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低调走进婚姻,于2011年生下“王子”(儿子的昵称)之后,曹颖鲜少在荧屏露面,传闻已彻底退出娱乐圈。对此,曹颖回应到:“我在刻意的减量,就剩下推工作了。但是我不是说要完全的退休,只是说我比以前挑工作。比如说我目前做得工作,除了《星梦奇缘》这档真人秀其他的节目都是在北京录制,我能保证每天回家。我有一年半没有拍戏也是因为,一个是剧本不打动我,我觉得没有必要牺牲我陪孩子的时间来拍一部我不喜欢的作品,而只是为了赚钱。钱对我来说你只要生活的ok就行,我要求其实不高,孩子的童年很短暂,我不想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星梦奇缘》中,曹颖将与另外三位明星组成“媒人团”,每一位明星在6次录制中分别带领两位“闺蜜好友”来相亲,在三天两夜的相处与了解中,通过“爱的味道”、“木偶约会”“争夺约会权”等竞技环节,真实呈现现实婚恋中的情感矛盾,配对成功数最多的明星将获得“媒人王”的封号。

  不注重竞技更相信缘分

  作为明星与素人相结合的真人秀节目,《星梦奇缘》所有的嘉宾都十分类型化,包括了富二代、萌叔、型男、女汉子、小萝莉等单身男女,每一类型的嘉宾全都话题感十足。节目由中韩团队合作完成,双方均派出了顶尖的制作团队,在相亲真人秀趋近类型化的模式中,开发创新了这档节目“明星做媒帮素人找对象”的交友模式,可谓是户外相亲真人秀最抓人眼球的一个突破。据介绍,中韩两方团队在诸多细节中达成共识,“一定要让真人秀电影化”,前期拍摄加入电影级设备,并大胆尝试“韩国偶像剧”的取景构图运用,启用电影级灯光作为辅助。对于收看的观众来说,《星梦奇缘》更像是一部电影带来的视觉感。

  基于此,取景地成为这档节目最挑剔的选择,导演组称派出十人团队飞往云南、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选景,“我们需要一个充满爱情味道的地方,让人有一种邂逅爱情的渴望。最终这个拍摄地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浪漫想象。”

  拥有稳固情感的明星是成为《星梦奇缘》媒人的首要条件,面对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让很多人感慨“不相信爱情了”,而曹颖与王斑携手至今,仍然恩爱如昔,曹颖称:“自己更相信命运和缘分,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你们就是命中注定你们就会走一辈子,怎么都不会分手,而你们两个人的缘分比较浅的话,到了某个阶段该分开一定会分开。我遇到了一个比我更加笃定和执着的人,他带领着我可以走到今天。”

  据悉,《星梦奇缘》将于4月初在天津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6376.shtml report 2236 曹颖搜狐娱乐讯2015年,各大卫视在创新真人秀类型的基础上,对于有稳定收视群体的恋爱类节目依旧难舍,纷纷由演播室搬至户外,并请来大牌明星加盟,已经定档的有6个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