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版《何以》曝角色海报 杨幂被赞美哭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影版《何以笙箫默》海报被赞
杨幂影版《何以笙箫默》海报被赞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已定档五月一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每个角色都高度还原了小说中描写的状态,令不少网友大呼期待值上升。其中,饰演女主角赵默笙的杨幂,在海报中白衣飘飘,长发飞舞,周身散发阳光般少女气息的样子,也让不少人赞叹影版赵默笙美哭。而杨幂的粉丝们则不约而同的把微博头像换成何以的海报,一时间杨幂粉丝群和粉丝微博首页形成了被何以头像刷屏的欢乐景象。

  杨幂复出首作“神还原”赵默笙

  作为杨幂产后复出的首个大荧幕作品,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从宣布主创阵容开始,就一直占据着娱乐关注的焦点。而杨幂会把已有唐嫣版珠玉在前的赵默笙演绎成什么样子,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近日影版《何以》曝光角色海报,杨幂版赵默笙也初露真容,海报中的她,身穿白色衬衫,逆着光轻盈的跳跃起来,长发随风飞舞,让人看了怦然心动。虽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杨幂所展现出的少女气息,与小说中清纯明媚的少女赵默笙非常契合,美哭一票粉丝。而除了外形神似,海报上属于赵默笙的真爱宣言,“爱情是沧海桑田,只为你花开。把单纯还给爱情。”也瞬间将书迷们带回到小说中那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中,不少资深书迷惊喜的表示,“看到这张海报时,杨幂就与我心里那个清新灵动的赵默笙合二为一了!”“感谢杨幂,神还原了原著中最美好的默笙,我对电影版《何以》更加期待了!”

  《何以》杨幂海报受热捧 粉丝排队刷屏自娱自乐

  对于杨幂的粉丝们来讲,《何以》的海报不仅增加了他们的舔屏素材,也成为了他们积极为偶像新作支持、宣传的动力。在海报出炉后的短时间内,许多粉丝都不约而同的把杨幂这张颜值爆表的海报,换做了自己的微博头像,因此,不少人表示在浏览杨幂粉丝群及杨幂粉丝的微博首页时,体会到了一种自言自语的快感,“看起来就是同一个人在说话,同一个人在发微博!”而面对这种被幂版赵默笙疯狂刷屏的欢乐景象,大家忍不住相互调侃,“一排排的大幂幂看的我眼花缭乱。”“这就是传说中的排好队形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5901.shtml report 1663 杨幂影版《何以笙箫默》海报被赞搜狐娱乐讯由杨幂、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已定档五月一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每个角色都高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影版《何以》曝角色海报 杨幂被赞美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