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商鞅》复演在即 尹铸胜穿越历史感概多

来源:搜狐娱乐
尹铸胜《商鞅》剧照
尹铸胜《商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时隔数年,经典话剧《商鞅》即将在上海进行复演,受到众多话剧迷的翘首期盼。曾因出演话剧《商鞅》,当时刚过而立的尹铸胜拿遍了包括中国戏剧梅花奖、白玉兰戏剧表演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文华奖等几乎所有戏剧表演奖项,一夜成名。如今,尹铸胜再次登上《商鞅》舞台,不少资深话剧迷们直言:“单凭尹老师的参演,必须买票好好重温一遍”。

  据了解,话剧《商鞅》近日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为了还原当年经典,包括演员在内的工作人员们每日辛勤练习,希望能够精益求精的再现《商鞅》传奇。虽然年纪的变化,体力在所难免不济当年,尹铸胜依然坚持每日排练,此外,他还不忘偶尔与话剧迷、粉丝们在网络上互动,分享彩排轶事及感概。尹铸胜表示排练《商鞅》时,有种穿越历史的感觉,舞台上是大秦帝国,舞台下是21世纪的上海,游走在古今之间,感受到的是作为演员的幸福。最后,作为吃货的他还不忘调侃排完戏可以美餐一顿,顿时觉得还是现代更好。

  话剧《商鞅》讲述的不仅仅是一场古代的变法斗争,更传递了一种为了理想不惜生命的男儿血性和气概,以及为冲出陈腐的文化重围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1996年至2003年期间,《商鞅》演出百余场,观众人数超过十万人次,被誉为中国舞台上近年来十分难得的一部话剧力作。而当时作为青年演员的尹铸胜凭借精湛的表演一夜成名,如今话剧再次上映,作品是否还原经典,尹铸胜的表现是否会更加抢眼,都成为众多话剧迷们热议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5603.shtml report 1123 尹铸胜《商鞅》剧照搜狐娱乐讯时隔数年,经典话剧《商鞅》即将在上海进行复演,受到众多话剧迷的翘首期盼。曾因出演话剧《商鞅》,当时刚过而立的尹铸胜拿遍了包括中国戏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话剧《商鞅》复演在即 尹铸胜穿越历史感概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