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过白色情人“劫” 《梦想咨客》旅行新定义

来源:搜狐娱乐
独自旅行
独自旅行

  搜狐娱乐讯 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将在四月初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白色情人节已过,下一个十四日将至,单身人士们是否再次感受到世界的恶意?土豪情侣又是否还在为旅行社的坑爹内幕发愁?

  《梦想咨客》走过古镇、穿过草原,当你拥有独特的旅游技巧,熟悉的目的地也会大不一样。

  别让马桶圈毁了旅行

  日本旅游三大宝:药妆马桶圈电饭煲。自从无数篇赞美“工匠精神”与服务意识的文章肆虐朋友圈,中国游客一直以来的土豪骚货行为终于浮出水面。然而有限的预算之下,大量采购也意味着旅行质量的降低,商务酒店、走马观花似乎早已成为常态。

  《梦想咨客》乐聘旅行社专属vip,让你感受到真正的人性化旅行。在有唐以来祖传咨客胡妈的细致安排下,入住古镇、定制服务贴心常在。快快忘掉购物、发现旅游的真正魅力。

  情侣档自由行练手目的地

  贴心的咨客虽然能大大提高旅行质量,自由行仍是许多人心之所向。为了不让自由行的初次尝试变成一场灾难,选择一个治安良好、语言相通、交通便捷的目的地是第一要务。如果对自己的能力不太自信,从小国家开始回是不错的选择。

  一人游不寂寞

  每个月的十四日,遥望着成双成对的汹涌人潮,该如何排遣胸中的寂寥?当所有方式都被尝试,或许你需要的正是一场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旅途中,不必迁就他人的兴趣、不必妥协旁人的行程,空白的计划表上,一切皆有可能;划掉无聊的团餐,街头巷尾都是食堂。少了语词的交流,多了陌生的接触,只有独自行走之时才能聆听城市的声音。

  天气渐暖,不论过节与否,现在就结束宅宅的状态,和《梦想咨客》一起开始一段全新的旅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4924.shtml report 1372 独自旅行搜狐娱乐讯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将在四月初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白色情人节已过,下一个十四日将至,单身人士们是否再次感受到世界的恶意?土豪情侣又是否还在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