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袁弘首次下矿受屈辱

来源:搜狐娱乐
文艺男青年袁弘
文艺男青年袁弘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热播。在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下,这部当代农村剧备受年轻人喜爱,开播至今收视持续攀升,两个首播卫视均稳居收视榜前三名,实现口碑收视双赢。剧中袁弘饰演梦想之子孙少平,走出大山寻求梦想的过程牢牢的抓住观众们的心。

  袁弘下矿受屈辱 太虐心观众不忍看

  剧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为了梦想来到黄原成,凭借着不服输的倔强劲儿终于成为一个合格的煤矿工人,而爱看书的孙少平更是在笔试考试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大牙湾煤矿最有名的煤矿工人王世才的徒弟,这让少平倍感荣幸。剧中少平首次下矿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和压抑,面临新挑战的同时却遭到别人的戏弄,让少平备受屈辱。

  许多观众在看到这一场景后直呼太虐心,更有网友表示:“这种屈辱不仅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一种摧毁,只有内心真正强大的人才能经受这种屈辱吧”。然而,梦想斗士孙少平却忍辱负重,把这一切当做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不断磨练自己,用身体力行表达出对苦难学说的看法:“我是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为了挣几个钱受尽磨难,但是我也不仅仅把它当成是谋生和活命。因为工作的高贵和低贱,并不能说明一个人的价值,自己目前所受的苦难,我把他叫做关于苦难的学说”,使观众们大为感动。不仅被袁弘的坚强和执着深深的折服,更被他身上对于梦想的执念所不断鼓舞着。

  拒绝偶像拼实力 文艺男青年接地气

  戏内的孙少平是一个精神斗士,戏外袁弘同剧中人物一样为了梦想不曾停下奔跑的脚步。出道十二年来,袁弘一直在演艺的道路上不断的颠覆自己,从少年康熙到云霆,从十三爷到孙少平,袁弘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是让观众印象极为深刻,角色变化多重更是让观众们看到了这位青年演员身上的勇气和可塑性。在这个靠颜值吃饭的时代,袁弘反其道而行,屡次在剧中大胆“毁容”凭实力赢得观众们的喜爱。虽然这样忘我的表演方式让影迷十分担忧,但袁弘用“杰出影视先锋人物奖”证明了自己,也让影迷们更加喜爱这个偶像派外表实力派内心的“戏痴”。

  文艺青年袁弘和孙少平一样酷爱读书,尤其热爱拉美文学,家里更是有好几柜子的藏书。据悉,袁弘看到好书会迫不及待地和朋友分享其中的点滴,绝对算的上是演艺圈数一数二的文艺男青年。有内涵有认知、安静低调稳重踏实成为袁弘身上的标签,这也难怪导演毛卫宁在为《平凡的世界》选角时,一眼认准袁弘就是心中最适合出演孙少平的人,《平凡的世界》总编剧温豪杰也曾感慨道:“袁弘是演员中难得一见的有思想的知识分子”。文艺青年袁弘把自己从安全的偶像状态中抽离出来,接地气的出演孙少平一角,不仅亲自下矿干农活,更是不惧颜值被毁突出矿工的真实形象,踏实努力的付出不仅让袁弘成为开年大戏中最值得期待的演员,同时也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走出“平凡的世界”,袁弘的演艺事业将更加不平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4356.shtml report 1944 文艺男青年袁弘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热播。在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