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演绎禁忌恋? 经典小说改编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演绎禁忌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花千骨编剧饶俊发消息称经典耽美小说《重生之名流巨星》版权已卖出,其中一位男主角将由人气小生徐海乔扮演,演绎一段禁忌之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讨论热潮。

  《名流巨星》是一篇经典的以“重生”为主线的耽美小说,影视版权已卖出也得到了小说作者的证实。而近日编剧饶俊则称剧中一位男主将由人气演员、《花千骨》中孟玄朗的扮演者徐海乔出演。难道徐海乔将出演同性恋角色?俊朗的外形的确符合时下观众的口味,演技也日益进步,而徐海乔与饶俊的关系私下也非常不错,种种线索表明这种说法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由《新红楼梦》中柳湘莲一角出道的徐海乔近期戏约不断,与霍建华赵丽颖合作的《花千骨》也将于今年播出。若趁机出演比较有突破性的角色,相信会是个不错的锻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3630.shtml report 1019 徐海乔演绎禁忌恋?搜狐娱乐讯近日,花千骨编剧饶俊发消息称经典耽美小说《重生之名流巨星》版权已卖出,其中一位男主角将由人气小生徐海乔扮演,演绎一段禁忌之恋。消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海乔演绎禁忌恋? 经典小说改编电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