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发布会 张璇新戏狂爱陆毅

来源:搜狐娱乐
张璇新戏狂爱陆毅
张璇新戏狂爱陆毅

《致单身男女》主创合影
《致单身男女》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的,陆毅、张俪、张璇、耿乐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感情剧《致单身男女》昨日在苏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华策星之旗下演员张璇这次在新戏中为爱上演了一把疯狂,为了陆毅痴心不已。

  在昨日举行的《致单身男女》发布会现场,陆毅、张俪、张璇、耿乐、李曼等演员与幕后主创齐聚一堂,分享在拍戏中的点点滴滴,并首度曝光了片花。当天,张璇以一席简单而又不失大气的裤装造型亮相,高盘的头发更显活泼娇俏。谈及剧中角色,张璇表示,在剧中自己是绝对的“为爱痴狂”。因为喜欢陆毅,所以心甘情愿为他付出;因为喜欢陆毅,所以即使受了伤,碰了壁也在所不辞。不过张璇也卖起了小关子,表示虽然一开始对陆毅是痴情绝对,但最终的结局绝对会让人大吃一惊。

  而谈及片场趣事,张璇亦表示,这次在《致单身男女》剧组很开心,剧组上下都温暖的像一家人一样。而且在这个剧组最好的就是“常常有礼物收”。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的演员、工作人员常常都会准备一些贴心的小礼物送给大家,而每当收到这些礼物,心里都是满满的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2945.shtml report 1428 张璇新戏狂爱陆毅《致单身男女》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的,陆毅、张俪、张璇、耿乐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感情剧《致单身男女》昨日在苏州举行了新闻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发布会 张璇新戏狂爱陆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