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收视告捷 张航诠释色块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张航诠释色块人物
张航诠释色块人物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释小龙、郑晓东、陈雅丽、惠英红、张航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武侠剧《无敌铁桥三》自开播以来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该剧讲述了洪拳大师梁坤从一个莽撞少年成长为一代宗师的传奇人生故事。青年偶像张航剧中诠释了一个“色块人物”,是整部戏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他的每次亮相都让观众开怀一笑。

  该剧汇集了传奇、历史、励志和情感四大元素,真实展现了一代宗师精湛高超的武艺,以及他与同门师兄弟、红颜知己之间的恩怨纠葛和爱恨情仇。青年偶像张航剧中出演大反派孙腾蛟的儿子孙成龙一角,他是个典型的“色块人物”,身上集聚了不少看点。出于剧情的需要,这个角色要时不时地出来调节一下,然而他又不能太抢眼,不能演得太过了,这样一来很考验演员拿捏的分寸。张航以自己对角色的独到理解和把握,出色地塑造了孙成龙这个有点坏却又不是坏得彻头彻尾的人物。

  张航剧中的每一次亮相都能为观众带来欢笑,第一次出场时他空比划着比武却没有出手,只是腾空跃起几尺高便重重落了下来;随后斗狮大会上场之前,他又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酷帅模样,举起双臂准备戴上狮头,只可惜他没与跟班配合默契,弄得狮头掉到地上的尴尬局面。总之,张航戏里以自己的演绎方式,让一个带点搞笑的“色块人物”清晰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2065.shtml report 1204 张航诠释色块人物搜狐娱乐讯一部由释小龙、郑晓东、陈雅丽、惠英红、张航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武侠剧《无敌铁桥三》自开播以来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该剧讲述了洪拳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无敌铁桥三》收视告捷 张航诠释色块人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