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Suzanne前夫出轨上田桃子 女方否认绝无此事

来源:搜狐娱乐
Suzanne与丈夫齐藤和巳
Suzanne与丈夫齐藤和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Suzanne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正式宣布离婚并答记者问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Suzanne讲述了夫妻二人离婚的理由以及自己在这段婚姻中背负的沉重负担,但对于周刊杂志报道丈夫出轨一事,她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但愿意相信丈夫其实没有出轨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不过事实上,有知情人爆料称由于二人工作地点分别在福冈和东京,Suzanne又要照顾孩子十分繁忙,与丈夫见面的机会并不多,Suzanne决定离婚最重要的理由就是丈夫对自己和孩子都不太过问,导致她独自育子压力过大。同时这位知情人士爆料称Suzanne丈夫确实有婚内出轨的行为,不仅与女高尔夫球手上田桃子关系暧昧,还热衷于公关俱乐部。这令听闻传言的Suzanne更觉得无法忍受。此前Suzanne前夫齐藤和巳曾被周刊杂志拍到与上田桃子一起,同时也有不少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多次看到二人在博多约会,甚至出现在福冈当地的宾馆,关系十分暧昧。Suzanne在得知这些深感屈辱,曾赌气说过绝对不会原谅他们。虽然此次在发布会上给前夫留够了面子,想必内心还是有怨恨。

  不过上田桃子本人在听说传闻自己与齐藤和巳有出轨行为一事时却绝口否认,她表示自己还是在报纸八卦版面上才知道自己居然成了出轨对象的。上田桃子表示自己与齐藤只是普通朋友,仅仅有过几次一起饭局碰面的机会,而自己与Suzanne既没见过面也没说过话,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成为了第三者,连自己都觉得十分莫名其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2055.shtml report 1305 Suzanne与丈夫齐藤和巳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Suzanne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正式宣布离婚并答记者问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Suzanne讲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爆Suzanne前夫出轨上田桃子 女方否认绝无此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