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自曝不小心爱上张晋:拒绝三次才答应他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张晋(资料图)
蔡少芬、张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少芬接受电台专访时,谈到在内地走红,她说自己没有因此而骄傲,更对名利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很感激给我机会拍到好电影的人,还有感激支持我的观众,所以我觉得不需要骄傲,都是人家给我的。”

  谈与张晋的爱情故事,她说:“我是经过三次拒绝,才和他一起!”又指相处后发现对方很关顾家庭,所以才“不小心”爱上他。

  现在拥有两个孩子“汤圆”和“包子”的蔡少芬虽然非常爱家,但同时也很爱工作,并希望未来可以多扮演一些不同角色:“我想通过不同剧本,创造出新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09993774.shtml report 776 蔡少芬、张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少芬接受电台专访时,谈到在内地走红,她说自己没有因此而骄傲,更对名利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很感激给我机会拍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