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晒小儿子照片呆萌可爱 喊话沙溢组团减肥

来源:人民网
胡可沙溢(微博)的儿子
胡可沙溢的儿子


  人民网3月18日报道 18日19点18分,胡可更新微博晒小儿子小鱼儿萌照,并喊话沙溢,称:“鱼儿,约上你爸组团减肥吧!”照片中,小鱼儿躺在床上,胖嘟嘟的,笑得露出两颗可爱的小乳牙,萌翻众网友。此照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可爱!”“好可爱的胖娃娃呀!”2011年2月20日胡可和小3岁的丈夫沙溢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2011年7月16日,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夫妻俩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如今已经7个月了。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09993609.shtml report 805 胡可沙溢的儿子人民网3月18日报道18日19点18分,胡可更新微博晒小儿子小鱼儿萌照,并喊话沙溢,称:“鱼儿,约上你爸组团减肥吧!”照片中,小鱼儿躺在床上,胖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