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挑战“王昭君” 方文山避谈周杰伦

来源:搜狐娱乐
方文山避谈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大型舞台剧《昭君出塞》将于4月16起在京首演。3月18日,该剧总导演兼主演李玉刚携艺术总监梅帅元、视觉总监叶锦添、文学监制方文山、总制作人黄兴、主题曲创作人常石磊等众主创悉数亮相新闻发布会。而在媒体群访环节,对于前几日吴宗宪怒呛周杰伦婚宴未发喜帖一事,身为周杰伦好友的方文山则避而不谈。

  在《昭君出塞》中,李玉刚将出演“四大美人”之一的“王昭君”。这也是他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作品。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一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李玉刚此前也曾率领幕后团队远赴昭君的故乡采风。除此之外,李玉刚也拉来叶锦添、方文山分别担任这出舞台剧的视觉和文学总监。在发布会上,谈及三人的合作,李玉刚表示,主要是三人对美学的追求不谋而合才走到一起,甚至他笑称自己与叶锦添的组合为“锦衣玉食”,与方文山则为“他山之石来攻玉”。

  发布会现场,李玉刚特别感谢了自己的老朋友方文山,并笑称自己这位“善变”的朋友“慢工出细活”,而之后方文山也送上自己为《昭君出塞》谱写的歌词《简爱》送与李玉刚,并笑称周杰伦是男神,而李玉刚则是其音乐上的女神。不过在媒体群访环节,对于前几日吴宗宪怒呛周杰伦婚宴未发喜帖一事,身为周杰伦好友的方文山却以与活动主题无关为由避而不谈。

  此外,对于自己再度扮演女人挑战“王昭君”,是否会在身形上刻意做一些工作,李玉刚受访时称自己并没有特殊的方法,只是吃的少并且大部分以吃素为主。而他坦言相比身段而言,保护嗓子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对于前不久出版的新歌歌词区区200个字,却被唱错了3个一事,李玉刚也回应称,被唱错的几个字确实很难认,但当时也找过一些专家,他们也有各自不同的解读。而对于唱错的版本,李玉刚透露自己会重录,但会加强此次舞台剧的把关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85099.shtml report 1521 方文山避谈周杰伦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大型舞台剧《昭君出塞》将于4月16起在京首演。3月18日,该剧总导演兼主演李玉刚携艺术总监梅帅元、视觉总监叶锦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玉刚挑战“王昭君” 方文山避谈周杰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