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残杀央视实习主播凶手落网 其母系某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马翩然
马翩然

 疑似马翩然和张某某


  成都商报讯 2015年2月16日(腊月二十八)凌晨,马翩然被恋人张某某杀害,被砍7刀,刀刀致命。该新闻被报道后,引起广泛热议。3月18日,据成都商报消息,马翩然的父亲马海波称,张某某已被警方抓获,张和马翩然年龄相当,在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工作,据称其母是当地副县级干部,马翩然上大三时两人相识相恋,因马翩然还在读研究生并未到谈婚论嫁的程度。

  “事发前没有任何迹象,一切突然发生。现在警方正在调查。”马海波表示。成都商报随后从商丘市公安局获悉,确有此案,正在侦查。

  据悉,马翩然系河南商丘人,25岁,商丘师范学院08级播音主持专业,广西艺术学院播音主持艺术12级硕士研究生、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吴郁得意弟子。在校期间曾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目首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并上过央视《一捶定音》节目,CCTV-2实习主播,曾任河南电视台9频道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81044.shtml report 1274 马翩然疑似马翩然和张某某成都商报讯2015年2月16日(腊月二十八)凌晨,马翩然被恋人张某某杀害,被砍7刀,刀刀致命。该新闻被报道后,引起广泛热议。3月18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残杀央视实习主播凶手落网 其母系某干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