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啦A梦最新作V2 春假多部新片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14-3.1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14-3.1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登上票房动员榜的新片数量超过半数,但并没有一部作品超越哆啦A梦系列新作《哆啦A梦电影版 野比大雄的宇宙英雄记》。该片本周上映第二周,动员人数达到41万8100人,票房收入突破4亿7468万日元,上映10天内累计动员已经达到107万人,累计票房收入突破12亿日元。轻松连霸动员榜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紧随其后的新片是改编自百老汇音乐剧的《魔法黑森林》,该片全国342块屏幕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32万8722人,票房收入达到了4亿2603万8800日元,作为真人音乐电影,这一成绩是2000年以来的票房初动第一位。该片集结了约翰尼-德普、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米莉-布朗特等明星阵容,将格林童话中的《杰克与豆茎》、《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公主》四个故事和故事的主人公联接在一起共同构成一部音乐剧作品,上映中颇受好评。

  改编自咲坂伊绪人气少女漫画,由福士苍汰、有村架纯双主演的青春恋爱电影《闪烁的爱情》本周排在票房动员榜单的第三位,该片本周以294块屏幕规模开始上映,周末两天间动员达到28万6450人,票房收入达到了3亿3243万7800日元。该片在上映前便将目标设定为30亿日元票房收入,除正当红的两位主演外,山田裕贵、佐藤亚丽莎、入江甚仪、黑岛结菜等人气若手演员的加盟也令该片备受瞩目。

  排名本周票房榜单第四位的是东映出品的《电影版 光之美少女All Star》,这部将历代光之美少女集结在一起推出的剧场版系列最新作品中可以看到历代共40位光之美少女的登场,该片全国213屏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超过11万2883人,票房收入达到了1亿3036万3100日元。由三池崇史指导、本周以309屏规模上映的电影《迎风而立的狮子》排名榜单第五位,以1987年推出的同名歌曲为灵感写下的小说改编大泽隆夫担任主演的该片周末两天动员达到了11万1217人,票房收入超过1亿3269万日元。

  本周另一部新上榜的海外新片则是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模仿游戏》。该片以61屏小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超过4万人,以超过5000万日元的票房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八位。而最后一部新进榜的电影则是松竹的《剧场版 银河奥特曼S 决战!奥特曼10勇士》。这部集结新世代奥特曼10勇士的特摄作品成绩也相当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9532.shtml report 1699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14-3.1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登上票房动员榜的新片数量超过半数,但并没有一部作品超越哆啦A梦系列新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哆啦A梦最新作V2 春假多部新片上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