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刘昊然加盟《真正男子汉》 王宝强来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刘昊然加盟《真正男子汉》
刘昊然加盟《真正男子汉》

  搜狐娱乐讯 继“许三多”王宝强宣布加盟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之后,大家对《真正男子汉》的阵容也非常的期待,湖南卫视方面今天公布了第二位确认加盟“男子汉”的嘉宾---影视新人刘昊然,刘昊然今天也接棒小五金圣恩做为“天天兄弟”代班主持人,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节目,为《真正男子汉》预热。

  刘昊然“入伍”献礼18岁

  今年即将满18岁的刘昊然,因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宋歌走入大家的视线,虽然还是初出茅庐的影视新人,但刘昊然的阳光、青春、活力、上进的形象非常符合《真正男子汉》节目对嘉宾的要求,导演组前期和这位“小鲜肉”接触后也非常喜欢这位朝气蓬勃的少年,目前刘昊然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一名高三的学生,刘昊然从小就对枪支非常喜爱,是一个不折不扣军事迷,而他从小对军营也有着无限向往,在自己即将高考的关键时刻,刘昊然毅然决定参加《真正男子汉》来磨砺自己,他也是想以此作为自己的18岁的成人礼。

  王宝强给刘昊然支招

  已经录制完一轮《真正男子汉》的刘昊然,也是感慨良多,在接受采访时,刘昊然也坦言这个节目相当的苦,一旦进入军营后自己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战士,一切行动听指挥,导演组也会零干预。教官在训练中非常的严厉,但是生活中还是很照顾大家,训练项目上,目前他遇到比较难的就是抗圆木,因为自己之前肩膀有受伤,所以这个项目完成得比较困难,而大家在不同的项目和训练中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没有一个人放弃。刘昊然还透露说《真正男子汉》里面的艺人都是自己的偶像,“在节目当中我和宝强哥互动比较多,在录节目之前就互相认识,我觉得宝强哥特别照顾我,比如我平时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但是到军营的第一天,宝强哥就提醒我说早餐一定要多吃点,否则一天下来绝对会体力不支。”刘昊然还爆料自己在录制完节目后的开始几天都没有缓过劲,回家吃饭的时候妈妈叫他,他立马起身打报告,而且每天会坚持做100个俯卧撑。

  “枪支迷”刘昊然爱枪如命

  初入军营,比军训严格百倍的军事化训练让刘昊然有些许不适应,但当他亲手摸到枪的那一刻,这个“枪支迷”瞬间忘记了身体的不适,完全沉浸于95式自动步枪的世界,爱不释手,训练休息时刘昊然还在跟班长申请能否拿着枪,因为第一次见到真枪,想再多摸一会儿,并且向班长提出了各种关于枪的问题。

  此次《真正男子汉》的军营之旅对于刘昊然来说,也是从男孩成长为真正男人过程,想要和他一起见证这段完美的蜕变经历,就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播出的《真正男子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4902.shtml report 1821 刘昊然加盟《真正男子汉》搜狐娱乐讯继“许三多”王宝强宣布加盟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之后,大家对《真正男子汉》的阵容也非常的期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