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周六情侣貌合神离? 胡杏儿嫌黄轩无聊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黄轩
胡杏儿与黄轩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的热播,节目中的诸多看点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趣的是,在现实中没有太多交集的黄轩和胡杏儿却因为节目中有爱的表现,被网友冠以“周六情侣”的称号。而由这对荧幕CP所撑起的微博话题#黄轩胡杏儿#也累积264.6万的阅读量,成为热搜榜的常客。而在某栏目的采访中,胡杏儿与黄轩也应景了玩了一次互评,谁知被黄轩赞不绝口的暖女胡杏儿,却丝毫不给黄轩面子反而大吐苦水,评价黄轩“单调无聊”。

  据悉,由于《奇妙的朋友》播出已临近尾声,而6位明星嘉宾也即将面临分离的一刻。而黄轩也透露称,在录制的的最后一天胡杏儿拿来了一个新的茶壶送给了他,并说“新的不去,旧的不来”来安慰黄轩,让黄轩大感暖心。原来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爱好品茶的黄轩被“石屋”里那只鹦鹉打烂了心爱的茶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一旁的胡杏儿一直铭记在心,而这也让黄轩大为感动,将胡杏儿评为超级暖女。然而轮到胡杏儿评价黄轩的时候,虽然胡杏儿表示黄轩“爱看书”“很文青”,但是胡杏儿对这些优点不太感冒,还表示“比较无聊单调”。看来胡杏儿的回答,还真是有些辜负黄轩的好意,以及那些追捧“周六情侣”的网友了。

  尽管网友们普遍认为黄轩和胡杏儿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但是实际上胡杏儿早已在现实中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之前曝出胡杏儿与现年四十岁、有“选美杀手”之称的Phil开始交往,而面对外界对男友的质疑,胡杏儿身为女友更是频频站出来力挺。更有消息称,胡杏儿与男友发展迅速,热恋数月便已见过对方家长,而胡杏儿更在节目中透露好事将近,并称“想生一个男宝宝。”看来在现实中,新男友Phil要比黄轩“有趣”得多,才讨得如此挑剔的胡杏儿的欢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4810.shtml report 1307 胡杏儿与黄轩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的热播,节目中的诸多看点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趣的是,在现实中没有太多交集的黄轩和胡杏儿却因为节目中有爱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