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爱旅行更爱小花 疑隔空祝福郑爽井柏然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清新写真
叶一茜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于叶一茜已经确定成为《花儿与少年2》节目嘉宾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当事人一直未做出回应。直至3月17日晚20:11时许,叶一茜发微博称:“打开微博看到大家都在圈我。旅行之于我,永远有着无穷尽的魅力…只可惜家里的小花儿们还需悉心照料,难以潇洒远行。所以,可以沿途绽放的少年们,请一路播种美好哟。”字里行间,叶一茜表达了对旅行的热爱,更是对家中小花们的呵护,似乎间接澄清了之前的传闻。随后,田亮也转发了该微博给予了妻子无尽的支持和爱意。

  得知自己喜爱的森妈叶一茜并未参与到《花儿与少年2》中,网友们虽然有些许遗憾,但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部分网友对于叶一茜给予家中小花们无私的爱而感动不已,也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还有网友笑言请森妈要悉心照顾好祖国的花朵,更有网友心疼起叶一茜,感慨道:“狠狠拥抱一下,茜姐为家庭牺牲太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2887.shtml report 1064 叶一茜清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关于叶一茜已经确定成为《花儿与少年2》节目嘉宾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当事人一直未做出回应。直至3月17日晚20:11时许,叶一茜发微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