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咨客》席卷视频网站 人物风采先睹为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产原创动画《梦想咨客》已经准备了N久,终于进入到冲刺阶段,预备在四月初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可是大家好像还没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它的到来。是不是对剧中人物略感陌生?小编这就带大家一睹新晋咨客“胡妈小队”以及资深咨客土地爷的风采。

  最敬业的导游 最专业的咨客

  胡妈,原名“胡牧野”,一位80后阳光大男孩。祖上自唐朝开始就是有名的咨客,从小熟读祖传的名胜游览古籍,毕业后他创业成立了“乐骋旅行社”。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自认是“纯爷们”的大男孩为何被赠与“胡妈”这一称号。作为旅游行业少有的男性咨客,胡妈性格轴但不失温柔,在哪都能成为众人的依靠。他对待公事一板一眼,出于对专业的认真态度每套方案的时间节点及流程都要强调无数遍,不免又会有点强迫症爆棚。熟悉胡妈的人都知道他是专业知识上的超人,生活体系内的逗比,在谈工作时永远激情澎湃。但千万别以为他只是个工作狂,除了工作啥都不擅长哦,论起包扎伤口的技术,胡妈可比卫校女生都厉害呢。

  巾帼不让须眉 四姐妹撑起半边天

  在“乐骋旅行社”,除了领头羊“胡妈”,其他四位姑娘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副手燕子、资料高手小君、开心果薇薇、耐心稳重的徐辉,要是离开这“四肢”的支持,胡妈就算拥有“最强大脑”也顶不起乐骋的一片天呀。

  姚燕,胡妈的副手,如果说胡妈像“母亲”,那她扮演的就是“父亲”的角色。不但在关键点上给大家压力,对自己要求更是严格,不断在专业方面寻求更多的积累。

  沈卓君,性格沉默内敛却是众人心目中的资料高手,能够高效处理大批文件,是胡妈的得力助手。

  王雪薇,呆萌型的女孩是办公室的开心果,温暖的性格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面对公事还是很靠谱的,但偶尔也难免会犯点小迷糊。

  徐辉,虽为90后但性格成熟,众人中她最有耐心,即使被问几十遍一样的问题都可以面不改色重复回答,因此经常被委托接待一些最为奇葩的客户。

  矛盾体土地爷 颜值直逼华仔

  男主角胡妈像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充满着激情和冲劲,不愿被世俗所束缚,但是当他面临单凭自身经验无法解决的困境时,他又非常渴望身边有一位能够授业解惑的人,那就是一个长辈。因此《梦想咨客》里特意安排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角色——“土地爷”,他的分量可一点也不亚于胡妈哦。土地爷两百多年前在土地学校修行,毕业后又饱览大好山河,是名副其实最有经验的旅行咨客。他其实是个矛盾体的存在,既是授业解惑的师长,但同时又是一个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他性格奇怪,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古怪举动,但有时的确能够给到一些前辈的指点以及启发。

  除了胡妈小队与土地爷这些主要角色外,土地爷的女朋友土地婆、“死小孩”应小该等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一起期待四月《梦想咨客》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2690.shtml report 1400 搜狐娱乐讯国产原创动画《梦想咨客》已经准备了N久,终于进入到冲刺阶段,预备在四月初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可是大家好像还没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它的到来。是不是对剧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