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卓伟点评张雨绮:人挺爽直,承认出轨需要勇气

来源:搜狐娱乐
卓伟(资料图)
卓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17日晚,全民星探爆料张雨绮婚内出轨,和一神秘男子在长春逛街,并在某滑雪场度假村滑雪还开房。据了解,张雨绮还没有和王全安离婚,她出轨对象为哈尔滨某健身俱乐部高管。截至目前,张雨绮方面仅表示,此男子是普通朋友。

  张雨绮被跟拍了多久?她和王全安离婚了吗?今年中午,曝光此事的著名记者卓伟做客搜狐客户端,介绍了跟拍张雨绮细节。卓伟透露,去年年初张雨绮就和王全安分居,她已经提出离婚。对于外界质疑的“炒作”,卓伟说不认识张雨绮,也没有所谓封口费,且“谁又会搭上自己的名节和声誉炒?岂不太傻了。”

  作为曝光文章出轨,陈赫婚外恋的著名狗仔记者,卓伟也点评了其他明星事件。他表示佟丽娅和陈思诚现在挺好,相信文章不会再出轨。对于这次曝光对象张雨绮,卓伟评价,“人挺爽直,山东姑娘嘛,但承认是需要勇气的。”

  爆料:张雨绮去年年初就分居,已提出离婚

  为什么会跟拍张雨绮?卓伟表示,此前就获悉去年年初张雨绮和王全安分居,疑似有变,王全安嫖娼后,他判断这对夫妻缘尽,那时候开始跟拍,后来果然发现问题。

  对于网友提出的“趁这次机会离婚”,卓伟也爆料说,实际上张雨绮已经提出离婚,但是目前“老公坐监,尚未离婚。据说王全安马上出来了。”

  卓伟也点评道,“为张雨绮感到遗憾,现在成熟了,有思想,有这样的事情,也挺遗憾的。”至于张雨绮会不会承认出轨,卓伟说,“人挺爽直,山东姑娘嘛,但承认是需要勇气的。”

  否认炒作 不会拿明星封口费

  在全民星探的曝光视频中显示,张雨绮在长春和神秘男约会是在1月下旬。有网友询问为什么会现在才爆料,卓伟解释,“跨了个春节,节前爆了个张柏芝新恋情,咱们荤素搭配。”他否认炒作,表明不认识张雨绮,“谁又会搭上自己的名节和声誉炒?岂不太傻了。”

  对于网友质疑的“封口费”一说,卓伟说,哪有那好事?明星的能量比我们大得多”。他表示,作为媒体,有料肯定不会不爆。而明星被曝光,也是他们作为公众人物在收获的同时,必然要承担的代价。卓伟表示,并没有侵犯明星隐私权,跟拍都是在公众场合进行的。

  点评明星:相信文章,佟丽娅陈思诚现在挺好

  有网友也询问了其他明星的现状。对于去年曝光的文章出轨一事,卓伟说现在相信文章不会出轨。卓伟微博关注佟丽娅陈思诚,他们现在情况如何?卓伟说,夫妻俩现在挺好。至于黄海波嫖娼一事,卓伟表示可惜,“除了抠门,人品不错,现在处理有点重了。”

  跟拍了那么多明星,卓伟感叹,“有点可怜他们,装逼是世界上最累的事情。”他也对崇拜明星的粉丝们表示,“别自己塑了个神像,还朝他叩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8854.shtml report 3348 张雨绮婚内出轨!搂神秘男子甜蜜逛街共宿一房【查看组图】卓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17日晚,全民星探爆料张雨绮婚内出轨,和一神秘男子在长春逛街,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卓伟点评张雨绮:人挺爽直,承认出轨需要勇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