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入佳境 郑晓东怕被打备头盔

来源:搜狐娱乐
赵乾陷进退两难
赵乾陷进退两难


    搜狐娱乐讯 古装功夫剧《无敌铁格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视频点击播放量扶摇直上,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很多观众对饰演赵乾的演员郑晓东产生极大的兴趣,除了颜值高分和不俗的演技,其出众的武术功底和滑雪技巧也被网友所称赞,并称其为“才艺双馨”颜值爆表的三好艺人。

  颜值爆表刷好感

  《无敌铁桥三》中的赵乾是一个具有两面性的人物,一面痴情一面腹黑。郑晓东曾在很多影视剧中塑造过多个痴情男子形象,此次的赵乾更胜以往,但却是“最拧巴,更分裂,最纠结的一个角色”。赵乾本是个重情重义之人,可阴差阳错之时所犯下的错误将他一步步推向深渊,他深爱着的女孩衷情他人,为了得到女孩的认可,他一直克制自己不敢越雷池半步,并全力将江家陶坊发扬光大为女孩守住家业。当得到的结果事与愿违,赵乾的一片痴心被无情忽略,深情款款的暖男瞬间变身腹黑男,得不到求不得的苦在他内心燃烧,最终将最后一点理智和人性化为灰烬。郑晓东完美诠释了“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的痛苦和因妒怒火中烧的疯狂,很多观众纷纷给郑晓东留言,“越来越心疼赵乾了”,“期待腹黑大哥和师弟早日互掐”,“快住手,不要一错再错,你那么帅,还怕没有姑娘爱,”等等,对此,郑晓东调侃说:“因为很怕观众看了后面的戏会打我,所以已经提前备好头盔保护自己。”

  发挥空间更大

  腹黑的赵乾成了《无敌铁桥三》一大亮色,在深情暖男和心机男中切换自如的状态也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有了更多期待。谈及拍摄本剧最大的收获,郑晓东称是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古装功夫剧拍摄起来向来很辛苦,相对现代剧要付出更多的体力和时间,赵乾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和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在创作上导演给了我最大的发挥空间,希望这个角色呈现在屏幕上时,会给观众带来触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6833.shtml report 1337 赵乾陷进退两难搜狐娱乐讯古装功夫剧《无敌铁格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网络视频点击播放量扶摇直上,随着剧情的不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