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热播 周明汕被称反腐“暖叔”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明汕饰演魏云飞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无敌铁桥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和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释小龙、郑晓东、周明汕等主演,通过揭晓反清复明的藏宝大秘,还原江氏与孙氏两代人关于佛光瓷谱引发的一系列恩怨情仇。此次老戏骨周明汕一改反派形象,华丽出演反走私大清官魏云飞,助推廉政文化,被网友赞称反腐“暖叔”。

  反派变“暖叔”

  周明汕一改往日阴险狡诈,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形象,在《无敌铁桥三》中华丽变身演绎反腐出色的大清官魏云飞,皇帝钦点任命的两广总督,并在清末广东禁烟、三元里抗英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立下汗马功劳,一生为民除害。一次出行途中被江琳儿半路拦轿面见求救,告知家父和梁坤的不白冤屈并举报那大人等官商勾结走私,命人送走江琳儿后魏大人便决心严查此事。周明汕成熟到位、细腻的人性化表演将一个活脱脱的大清官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全剧大面积的“反面”腐败人物中,周明汕以廉政为民的形象出现使魔鬼与天使之间划清了界限,成为暖人心的大救星。喜欢他的网友还调侃:”他演暖叔还是挺招人待见的。“

  彰显现实意义

  面对时下热门的反腐热点话题,周明汕在《无敌铁桥三》中饰演“魏大人”另辟蹊径诠释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清官,同时也跟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当接到这个角色就被人物深深打动,魏大人活着就是为清白而战,我演活他就是为廉政而战。创作中我自己也是将该剧人物特性瞄准了当前反腐败形势的热点问题,结合现实意义感同身受亲历创作。我认为反腐影视剧在荧屏上就是给贪官上课。观众爱看反腐电视剧,通过这类电视剧能揭露我们社会存在的腐败问题,群众对腐败深恶痛绝,那些战斗在反腐第一线的勇士们,不畏艰险将罪犯绳之以法,实现群众期盼社会祥和稳定的愿望,同这也是无论古装还是现代的反腐影视剧为何一直热映不衰的原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6756.shtml report 1332 周明汕饰演魏云飞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剧《无敌铁桥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和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释小龙、郑晓东、周明汕等主演,通过揭晓反清复明的藏宝大秘,还原江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