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掀暖男潮 袁弘被赞乡村好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萌袁弘互生好感
李小萌袁弘互生好感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下,使得这部当代农村剧备受年轻人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袁弘李小萌这对还在懵懂阶段的初恋如同一股春风沐浴着观众们心,袁弘对李小萌的关怀和鼓励可谓暖意十足,获赞“乡村好男友”。

  剧中,袁弘饰演清爽少年孙少平,与李小萌饰演的田晓霞将上演一段懵懂初恋的故事。袁弘和李小萌一个是平凡世界的精神斗士,一个是无惧世俗的自由灵魂,精神世界相同的二人在贫瘠的年代开始了一场文艺单纯但又轰轰烈烈的爱情。二人常常一起看书相互讨论,一起去铁轨看着疾驰而过的火车,一起幻想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在点点滴滴的交流中,李小萌在袁弘的身上看到了别人没有的闪光点,而袁弘同样用他强大的精神世界给予李小萌鼓励和安慰。在这个贫瘠苦难的年代里享受着初恋带来的美好与幸福,二人之间的暧昧情愫也渐渐明朗化,观众们看到这里都忍不住在戏外为这对情侣档加油并表示:“最好的爱情便是跟他在一起能够获得精神上的提升,孙少平就是能够给予你力量的好男友。”

  据悉,两位年轻之间懵懂的甜蜜暧昧即将在后续剧情中明朗化,而袁弘作为“好男友”又将会有怎样的暖心举动,一切答案尽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2718.shtml report 1251 李小萌袁弘互生好感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