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组团杀敌 背后间谍生活大揭密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联盟的五位硬汉
英雄联盟的五位硬汉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胡洋、王新、张双利、王珂等主演的抗战戏《英雄联盟》正在山西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以宏大的动作场面、紧凑的故事情节、生动的人物塑造等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剧中,王挺领衔的兄弟帮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展现了间谍生活,让观众过足了谍战戏瘾。

  间谍生活之身份篇:双面人生 随时流血牺牲

  在《英雄联盟》中,王挺领衔的五兄弟,都有着双面的人生,而且驾驭起两种角色得心应手,能够随时转换。王挺饰演的欧天泽,一种身份是政府部门的翻译,有着光鲜亮丽的人生,但另外一种身份则是抗日锄奸小分队的队长。欧天泽随时在两种身份中转换,甚至还多次运用自己官方的背景解救地下工作者,顺利完成间谍任务。谢孟伟饰演的赌坊老板余文墨,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间谍,执行其任务来毫不马虎。胡洋饰演的京剧名伶安晓烨,擅长反串,每每出场和开嗓都让人着实惊艳,他的戏迷也非常的多,而他的另一种身份也是抗日锄奸小分队成员。此外,其他的间谍如钟义和林白,都有着自己的双面人生。这些热血青年在两种身份间自由转换,看似轻巧,却面临着极大地危险和困难,甚至有人还因而付出生命。流血和牺牲成为间谍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在《英雄联盟》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也跟随着几位间谍们一道体味斗争的艰辛过程。

  间谍生活之绝技篇:行家出手功夫必须得有

  想成为一个出色的间谍,就必须得有自己的绝活,《英雄联盟》中的几位硬汉也证明了这一点。队长欧天泽,从日军军官学校毕业,学业精湛,其绝技是善使双枪,而且枪法精准,弹无虚发。成员余文墨,虽然为人大大咧咧,但是一身好功夫,与人搏斗必能轻松获胜,过硬的拳脚无人能敌。擅长反串的京剧名伶安晓烨,尽管在舞台上扮演的是弱女子,实际上却是精通奇门暗器,能将致命武器藏于随身携带的物件中,随时给人致命一击。银行职员钟义,是一个机械控,擅长机械的组装改造,分秒能变出新武器杀敌致胜。绸缎庄的经理林白,心思缜密,记忆力惊人,对事物观察深入细处,从蛛丝马迹中发现信息。这五个间谍运用自己的独家绝技,出色地完成任务,诠释间谍的含义。

  间谍生活之斗争篇:任务不断 杀敌永无止境

  与间谍生活密切相关的,还有要完成的任务,这是间谍存在的前提的必要条件,而《英雄联盟》中的任务可谓是层出不穷,令观众看得极为过瘾。最开始的时候,兄弟们的初衷是为民除害,但随着任务的不断升级,他们的目标也不断改变。从最初的汉奸到日军头目代表,再到日军安插在身边的内奸,再到日军的布防侵略计划,后来又是日军的细菌实验作战计划,甚至最后上演成揪出终极大内奸,谍战的任务永无止境,令这些硬汉们毫无喘息的机会。而跟随这些紧凑的剧情,观众也一直提心吊胆,巨大的悬念一直存在于着硬汉们的任务中,直至最终一刻才被揭开。《英雄联盟》以密集的作战任务考验着几位热血青年的才智,背后的大BOSS不断倒下又不断涌现,使得该剧精彩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1799.shtml report 1879 英雄联盟的五位硬汉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胡洋、王新、张双利、王珂等主演的抗战戏《英雄联盟》正在山西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