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二轮热播 张天爱任性当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天爱《二炮手》剧照
张天爱《二炮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张天爱等参演的战争剧《二炮手》日前回归荧屏,登陆贵州卫视和辽宁卫视进行二轮播出。青年演员张天爱出演既美丽又任性的日本军医凌织羽,戏里戏外都被调侃为“母鬼子”,和作为神枪手的孙红雷斗智斗勇居然不落下风,两人间的对手戏紧张而诙谐,观众直呼过瘾。

  张天爱饰演的军医不仅外形美丽,其独特口音也深得观众喜爱。据了解,为了将凌织羽的角色演的更活灵活现,张天爱特意请教留学日本时的同学,学习带有日本口音的东北话,戏中她瞪着眼睛冲孙红雷大喊“滚犊子”的桥段可以说是一语惊人,让观众深深地记住了这个满口大碴子味儿的日本妞“凌织羽”。所以在凌织羽中枪倒下后,就有网友感叹:“是不是死得太快了?难道只是负责美吗?不和孙红雷来一段狗血的旷世奇恋嘛?”更有网友搜集各种证据来证明凌织羽只是假死,没有真正离开。

  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张天爱却不拒绝“只是负责美”的说法。她表示,我希望能做个被观众认可的“花瓶”,花瓶也是有价值的。

  据悉,由朴海镇、张亮、薛之谦主演,张天爱担任女二号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已于近日杀青。张天爱突破戏路,出演一位敢爱敢恨,陷入虐恋的职场女性。她与三位帅哥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1354.shtml report 1309 张天爱《二炮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张天爱等参演的战争剧《二炮手》日前回归荧屏,登陆贵州卫视和辽宁卫视进行二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二轮热播 张天爱任性当花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