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激战中有柔情 三界之内皆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妲己和纣王
妲己和纣王

  搜狐娱乐讯 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张迪、李进荣、郑亦桐、麦迪娜、吴卓翰、张倬闻主演,韩国“复仇女神”张瑞希特别出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火热播出中。随着剧集的推进,神仙军团好消息不断,打了不少胜仗,赢得许多城池。其中,一些爱情戏的点缀也受到观众的追捧, 招娣一声“牙牙”,更是叫酥了多少观众的心啊。

  《封神英雄》激战中有柔情 姜子牙、妲己也会吃醋

  《封神演义》除了古今皆宜的热闹剧情,酷炫激烈的神魔斗法场面,精美绚丽的人物装扮,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外,剧中的爱情戏也缓解了紧张的战斗,带给观众阵阵暖意,很多情节都让观众会心一笑,看到神仙、妖魔真情真爱的凡人一面,拉近了神魔的距离。网友伊吹鸡腿子就说道:“招娣夸姬发帅,牙牙吃错的小表情好可爱啊,我大神也有这一面,真是太迷人了,不要忙于当丞相,有时间也要生个小牙牙啊!”不仅如此,女王范十足的妲己也会为纣王宠幸别人,不让他进屋给以小惩,惹得侍女都偷笑,真是一秒钟霸气女王变撒娇萌妹。

  三界之内皆有爱 明恋、虐恋、多角恋一个都不少

  《封神英雄》中涉及人物众多,出场人、神、魔不枚胜举,所谓三界之内皆有爱,因此不可避免产生一些感情纠葛,明恋、虐恋,多角恋一个都不少。剧中既有武吉和百里侯之女花花的两情相悦,也有云霄仙子吐血表白姜子牙的无疾之爱,更有杨戬、慕小蝶、赵公明、金光圣母的四角虐恋,不时的拨动观众的心。据了解,之后的剧集中,已出现的爱情线将会有新的发展,新的爱情线也还会层出不穷的出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1220.shtml report 1206 妲己和纣王搜狐娱乐讯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张迪、李进荣、郑亦桐、麦迪娜、吴卓翰、张倬闻主演,韩国“复仇女神”张瑞希特别出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