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将播 《士兵突击》昔日硬汉变包子

来源:搜狐娱乐
《麻雀春天》“伍六一”邢佳栋变“赵包子”
《麻雀春天》“伍六一”邢佳栋变“赵包子”

  搜狐娱乐讯 昔日《士兵突击》里的副班长“伍六一”邢佳栋,近来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称其似比以前白胖不少,从“硬汉”变成了“包子”。原来,在安徽卫视3月27日即将播出的新剧《麻雀春天》里,邢佳栋饰演了一个小人物——卖包子的小市民“赵包子”,造型也从英姿煞爽的军人,变成缩头佝背的包子师傅。

  《士兵突击》昔日“硬汉”变“包子” 网友吐槽:一胖毁所有

  2006年,一部《士兵突击》捧红了“许三多”王宝强、“袁朗”段奕宏、“伍六一”邢佳栋等荧幕硬汉。他们肤黑体瘦身板硬,迷倒了一票女观众。然而岁月这把“杀猪刀”真的是毫不留情。先是段奕宏上春晚,被观众吐槽“袁郎变圆”,接着邢佳栋在新剧《麻雀春天》里的剧照就被不少网友吐槽。原来,照片中的邢佳栋似比以前白胖不少,并且由于饰演的是一个小市民,剧照中的邢佳栋多是缩头佝背外加标准“农民揣”,与《士兵突击》里硬朗帅气的副班长“伍六一”简直判若两人。

  不少看过该剧剧照的网友毫不留情纷纷吐槽,称昔日“硬汉”一秒变“包子”,更有网友感慨:“一胖毁所以有!”不过,邢佳栋本人倒并不在意这种转变,称“演员演戏就是工作,无论什么角色,对我来说就是工作”,显得十分坦然。

  邢佳栋《麻雀春天》搭档娘娘蒋欣 两人上演中国版“越狱”

  邢佳栋在塑造了多个荧幕硬汉、军人形象后,此次却在安徽卫视《麻雀春天》中饰演了一个“小人物”,转变之大令人意外。但在邢佳栋看来,“不见得非得是军人才是英雄,平民当中有太多的英雄。”“赵包子”虽是一个“小人物”,但其发挥的作用不可小看,在他与女党员葛红菱的多次搭档配合下,被国民党秘密关押的共产党和进步人士才得以越狱成功。从这一意义层面看,赵包子就是一位平民英雄。

  作为一部悬疑、谍战主题剧,安徽卫视《麻雀春天》讲述了在新中国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邢佳栋 饰)遭遇地下女党员葛红菱(蒋欣 饰),在她的影响下思想逐渐进步,最后帮助她完成越狱大营救的故事。邢佳栋在剧中与饰演地下女党员葛红菱的蒋欣搭档默契十足,一个打入监狱内部,一个在外围帮助传递情报,两人里呼外应,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越狱行动。

  从密不透风的秘密监狱“雀笼”,到固若金汤的津城第一监狱以及城防图的获取,他们是怎样一步步逃出升天并最终完成越狱大营救的呢?3月27日安徽卫视《麻雀春天》,看华妃娘娘蒋欣与“赵包子”邢佳栋如何“越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1127.shtml report 1779 《麻雀春天》“伍六一”邢佳栋变“赵包子”搜狐娱乐讯昔日《士兵突击》里的副班长“伍六一”邢佳栋,近来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称其似比以前白胖不少,从“硬汉”变成了“包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