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后刘玉翠重返大银幕 《可爱的你》饰温情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刘玉翠写真
刘玉翠写真


  搜狐娱乐讯 温情合家欢电影《可爱的你》将于本周五(20日)公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杨千嬅古天乐坚持帮助五个孩子走出困境,重拾欢笑与幸福的故事,师生情谊亲情戳人泪点。而片中因98版《天龙八部》“阿紫”爆红的香港实力派女星刘玉翠,也将重返在内地大银幕,勾起70、80后的一代集体回忆。

  影后刘玉翠重返大银幕

  众所周知,刘玉翠在TVB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她的剧照,就能令我们7080后粉丝立即穿越回那个追剧的年代:我们忘记不了《日月神剑》中天真无邪,伶牙俐齿的小蝶,《天龙八部》的自挖双眼轰轰烈烈的阿紫、《西游记》里单恋悟空,为爱而死的蜘蛛精、《鹿鼎记》的疯疯癫癫刁蛮任性的建宁公主等,在港剧汹涌的年代里,这张不容忽视的面孔,她时而刁蛮,时而任性,时而机灵,时而狠辣,总是会为她的实力演出而倾倒。

  但观众多不了解的是,在红透银屏之前,刘玉翠也曾在大银幕上留下经典佳作:她曾凭借在经典电影《庙街皇后》中与张艾嘉激情演绎的另类母女情,PK掉张曼玉的《滚滚红尘》中的演出,而爆冷一举夺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人奖。

  在电影《可爱的你》中,刘玉翠饰演了一位孩子家庭缺失温暖的贤惠母亲,而此前她都是电视剧作品居多。久违大银幕的刘玉翠表示:“参演《可爱的你》,首先是看好这个故事原型,实在是很打动我,另外团队班底都是很专业。看完试映,我都是好感动,哭到不行。真的好荣幸能参与这样一部有诚意的制作,相信观众看了都不会失望。”

  刘玉翠演绎温情 不再刁蛮

  当年的阿紫,那个刁蛮的建宁公主,此次加盟电影《可爱的你 》,刘玉翠以一个朴实接地气的母亲形象出现在内地观众面前,也是一次挑战和突破,她说道:这部电影是公益性质暖心电影,看过剧本后,极为感动,她决定自己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和杨千嬅古天乐一起接受这个挑战,因为在平常生活中我也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同时对于《天龙八部》阿紫这个深入人心的形象,我也希望有一个合适的角色可以去颠覆,和再创造,于是机缘巧合就有了这个贤惠,懦弱,最终为女儿,和老公齐心协力一起帮助学校走出困境的角色。

  据悉,刘玉翠近期横跨银屏和大银幕,接下来会将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除了电影《可爱的你》,她与江铠同,熊乃瑾,翟天临,魏千翔;联合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欢乐无双》不久也将于湖南卫视播出。喜爱刘玉翠的观众们,将欣赏到越来越多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7676.shtml report 1669 刘玉翠写真搜狐娱乐讯温情合家欢电影《可爱的你》将于本周五(20日)公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杨千嬅古天乐坚持帮助五个孩子走出困境,重拾欢笑与幸福的故事,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影后刘玉翠重返大银幕 《可爱的你》饰温情母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