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童话》热拍 孙坚造型时尚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剧照
孙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坚、陈燃联袂主演的电影《柏林童话•蜜月》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取景德国拍摄,从曝光的剧照中,在充满浪漫梦幻的童话王国中,孙坚造型多变,尽显时尚气息,引发多方期待。

  电影《柏林童话•蜜月》主要讲述了孙坚与陈燃饰演的恋人在德国发生的一系列关于爱的考验与磨炼的故事。该片分别在德国柏林、莱比锡、天鹅堡三个童话般的地方取景拍摄,如诗如画,美轮美奂的景色可谓是该片的最大亮点之一。

  除了美景之外,剧中人物时尚的装扮也是一大亮点。从曝光的剧照中来看,孙坚灰色大衣身挎背包行走在童话般的古堡前,时尚感与古堡浓厚的文化气息遥遥呼应。而另一组剧照中,和煦阳光里,孙坚咖色大衣搭配灰色围巾,在静谧的丛林湖畔,让人不忍打扰的安静与美好。几组剧照已经曝光,就引发网友对这部电影中孙坚饰演角色的强烈期待。

  该片目前还在拍摄阶段。此外,由孙坚主演的电影《年少轻狂》也定档今年4月份,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播出,从去年到今年主演的电影征战荧屏时,这是天道酬勤最好的鼓励,届时孙坚也将给观众呈现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4405.shtml report 1061 孙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坚、陈燃联袂主演的电影《柏林童话•蜜月》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取景德国拍摄,从曝光的剧照中,在充满浪漫梦幻的童话王国中,孙坚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柏林童话》热拍 孙坚造型时尚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