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大热荧屏 张航戏里“插科打诨”

来源:搜狐娱乐
张航戏里“插科打诨”
张航戏里“插科打诨”

张航剧照
张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广东十虎”之首的传奇人物铁桥三为原型的大型功夫传奇剧《无敌铁桥三》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收视狂潮,并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追剧热请。该剧讲述了一个乐天知命、善良率真的佛山少年百炼成钢,成为一代宗师的功夫传奇故事。实力派型男张航戏里“插科打诨”,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

  襁褓丧父,家道中落,门庭惨淡,背负重大家族秘密。面对内外敌人,少年梁坤,铸成超乎常人的耐力和专注力,铺就了他的武学之路。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佛光瓷谱的秘密、家族的血海深仇、错综复杂的多角恋情以及环环相扣的情节都让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张航饰演的小人物孙成龙,在剧中负责“插科打诨”的部分,适时出现调节气氛,缓解紧张情绪,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在已经播出的剧情当中,孙腾蛟劝安堂主赶紧为女儿找个婆家,没想到孙成龙竟傻呵呵地毛遂自荐,说乘龙快婿近在眼前。

  张航戏里角色出身富贵之家,所以从行头上来看,他总是身着绸缎马褂,一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打扮,与释小龙饰演的梁坤大相径庭。尽管张航的戏份不是很重,但他却以自己诙谐、搞笑的表演方式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他。

  近几年,张航在多部影视热播剧中崭露头角,包括《追捕》《烟雨斜阳》《带刀女捕快》《财神有道》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张航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为观众奉上更多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3444.shtml report 1528 张航戏里“插科打诨”张航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以“广东十虎”之首的传奇人物铁桥三为原型的大型功夫传奇剧《无敌铁桥三》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收视狂潮,并引发了无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无敌铁桥三》大热荧屏 张航戏里“插科打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