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疑加盟跑男上演“奔跑吧甄嬛” 邓超有暗示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跑男在横店录制

 邓超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横店拍到《奔跑吧兄弟》节目组的用车,疑似第二季第4期将在横店的明清宫殿录制。而邓超16日发布的一条微博也似乎有深意。

  邓超发文称:“今年跑男你们希望谁来?”网友纷纷猜测,这可能预示着孙俪要去当嘉宾。更有网友猜测孙俪可能穿着甄嬛时的服装,来一出《奔跑吧甄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2157.shtml report 1200 网曝跑男在横店录制邓超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横店拍到《奔跑吧兄弟》节目组的用车,疑似第二季第4期将在横店的明清宫殿录制。而邓超16日发布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