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没想靠《失孤》拿影帝 未来想多演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昨天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磊,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一同亮相活动现场。《失孤》改编自真实的社会新闻,讲述了刘德华在寻子途中遇到了从小被拐的井柏然,在刘德华的陪伴和鼓励下,井柏然决心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并在寻亲途中,与刘德华产生了温暖如亲人的感情。

  刘德华:影帝无所谓找到孩子更重要

  谈到《失孤》的打拐题材,刘德华坦言,平时一直也在关注打拐的相关事件和新闻,但在商业世界里,很少电影能有《失孤》这种感觉,“导演坚持了很多年,剧本写了很久,如果她早一点找我,就能早一点拍出这部电影了。”在采访中,刘德华透露自己听到这个题材和角色便毫不犹豫答应出演,他表示电影不是催泪弹,电影背后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拐卖儿童这个社会问题“看电影的时候是有人哭,但我觉得这个哭可能是泪点比较低的人。因为我们整个戏采纳的手段是希望大家觉得会知道这是一个发生很久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的社会问题。当初我接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最主要的是这个命题让我接拍这部电影。”通过这次扮演父亲,刘德华也透露自己在表演父亲上还有很多空间,自己以后会多多接拍一下爸爸的角色。

  其实此次刘德华迎来造型大颠覆,饰演一个农民角色,黝黑晒伤的皮肤,以及满面的沧桑胡渣,令人惊叹不已。刘德华表示,做演员不能总做有信心的事,对于自己这次的突破虽然也有信心,但更需要导演和对手的相信,“如果大家觉得有一点点感觉像一个农民,就够了。”有造型的颠覆,也有令人信服的演技,不少人希望刘德华凭借此片再度冲击影帝,对此他表示,“不用帮我找影帝,帮需要的人找孩子就好了!”这番话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王中磊:刚开始没想到找华仔演

  活动当天,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磊也亮相活动现场,分享了电影开拍前对于雷泽宽的选角的背后故事,更是调侃黄渤像农民“因为三源和我工作的关系,她想拍一部电影,然后我看了剧本就觉得不错,后来约了开会,作为制片人肯定会切入主题。然后我就问想找谁来演,她说找刘德华,我当时就特别的质疑。因为刘德华不是我那种看到剧本就想到的人。因为我们两个合作特别多,因为我们每年要合作一部片,尽然都没有在我脑中想过。可能就大众化的思维,就想找一个本身就很像农民的演员,比如说黄渤。”被问及这部电影拍摄会不会很苦的时候,刘德华表示“我没有觉得辛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39767.shtml report 1905 《失孤》昨天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刘德华现身。【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昨天在上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刘德华没想靠《失孤》拿影帝 未来想多演父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