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出轨视频延期发布被质疑炒作 拍摄方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与神秘男私会 


  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张曦)17日晚,导演王全安妻子张雨绮早前与神秘男子在长春约会的视频被媒体曝光。张雨绮方面则表示并非出轨,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另外,由于该视频拍摄时间于春节之前,外加张雨绮新片即将上映,有网友质疑视频延后曝光两个月是为新戏炒作,对此记者电话采访拍摄方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坚决予以否认。

  在风行工作室曝光的视频中,张雨绮早前独自一人包裹严密奔赴长春,入住酷似旧爱汪小菲的神秘男子家,两人不仅在街上挽手逛街,还互相喂食,宛如一对情侣。另外,张雨绮与该男子还一同前去滑雪,并入住同一房间。

  由于目前张雨绮与王全安尚未离婚,这则视频的曝光也引发了出轨的猜测。记者就此电话张雨绮的经纪人和宣传,但均未接听电话。

  另外,视频中曾提到拍摄时间正是陈赫承认离婚之际,也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1月中旬拍的视频延迟到现在发布,外加张雨绮新片即将上映,有帮忙炒作的嫌疑。

  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对此予以否认,“她在长春约会完后,就飞美国洛杉矶拍摄新片了,我们一方面想继续跟拍,一方面也会调配其他新闻的发布时间,因为春节前我们公布了张柏芝的新恋情,所以就把这个新闻放到了春节后发布”。他表示,炒作的质疑非常可笑,“没有明星会用这样的方式炒作”。

  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于2011年4月登记结婚,两人曾多次在网上高调秀恩爱晒钻戒,但好景不长,2014年9月10日,王全安在北京因嫖娼被抓,张雨绮曾就此回应称:“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39427.shtml report 1375 曝张雨绮婚内出轨与神秘男私会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张曦)17日晚,导演王全安妻子张雨绮早前与神秘男子在长春约会的视频被媒体曝光。张雨绮方面则表示并非出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