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晒拔智齿自拍照 场面“血腥”当场惨叫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拔牙后虚弱

 房祖名智齿x光片

 房祖名晒被拔下的智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重获自由的房祖名,最近积极从内到外包装自己,继上月剪了头发后,最近又去拔智齿!他还晒出自己拔牙过程,从照X光开始,然后见到被拔出的血淋淋的智齿,场面真叫一个惨!

  最后房祖名晒自拍作总结,并留言警告粉丝怕血腥就不要看:“Don't watch if u r too young... Very bloody.。.(如果你太年轻就别看,因为很血腥!)”文中用到“thug life”这两个英文词,似乎祖名想证明自己会继续坚强。不过房祖名10分钟就删除了该文,看上去是不想吓到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38523.shtml report 1616 房祖名拔牙后虚弱房祖名智齿x光片房祖名晒被拔下的智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重获自由的房祖名,最近积极从内到外包装自己,继上月剪了头发后,最近又去拔智齿!他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