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入围最佳演员 导演协会:我们只关心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入围最佳演员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 赵明奇/视频)3月17号,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导演协会公布了2014年度导协表彰大会评选出的21部入围电影、导演、演员和编剧。其中,张艺谋、姜文、韩寒、邓超刘诗诗、陈赫等人入围。

  据导演协会会员介绍: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每一年的表彰大会都是用导演群的目光审视年度电影作品。导协回望这一年中国电影的发展,用专业性、权威性来作为奖项选择的标准。在随后公布的21部入围影片中《警察日记》、《微爱之渐入佳境》、《绣春刀》、《后会无期》、《分手大师》等均被提名。并且,入围年度导演候选名单中,不仅有姜文,张艺谋等大咖;也有韩寒、邓超等新生代跨界导演的出现。韩庚张震、黄轩、舒淇、桂纶镁等人也出现在了最佳男女演员入围名单中。不仅如此,因《绣春刀》而备受演技争议的刘诗诗与前段时间因感情问题而负面新闻缠身的陈赫也均被提名最佳演员。当记者问及电影主创人员的负面新闻会不会影响到评选结果时,李少红回答道:“我们做的工作是根据作品来评判演员,涉及到法律的话是另外一个问题,但是他的作品内容和艺术质量才是我们应该考量的问题。”

  令许多人诧异的是:拥有较高影响力的《亲爱的》和《匆匆那年》并没有出现在各类入围名单中。据相关人士解释说是因为这两部电影没有参加此次的电影表彰大会的评选。据悉,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颁奖典礼将于4月中旬举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29325.shtml report 1597 陈赫入围最佳演员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赵明奇/视频)3月17号,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导演协会公布了2014年度导协表彰大会评选出的2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赫入围最佳演员 导演协会:我们只关心作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