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躁天使》与90后对话 分享美术对电影的价值

来源:搜狐娱乐
《暴躁天使》与90后对话 

苏妙玲 

 


  电影《暴躁天使》由曾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的70后新锐青年导演赵晔执导,此次赵晔携新作《暴躁天使》重返母校和90后大学生直接对面90后不一样的爱情,不一样的成长史,着实让年轻的90后观众感受到不同视角下社会元素的多元化。大家通过现场的理论研讨、深度对话、展览展示、电影(作品)展映等多种形式,综合业界高端论点,聚焦大众传媒热点,以对当代电影观念与美术发展的新探索、新追求进行深度对话。

  唯美差龄恋

  影片中张渔的遭遇让大家在惊叹她经历特殊成长环境的同时也思考了自己的现状和未来:90后对幸福、自由、友谊和爱情的感知能力以及面对挫折、艰难、失败时的应对能力。90后一代同样能与他人分享。

  临近上映 粤发期待

  苏妙玲是广东女孩,也是一个90后女孩。凭借着超凡脱俗的气质、独具特色的中低音,在2011年快女选手中格外惹人注目。此次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将张渔的形象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出色地完成了拍摄,给导演,也给自己交了份满意的答卷。

  江雨蝶是湖南人,虽然之前已经参演过《桃枝的桃》《幸福向前走》《青春好久不见》《下班抓紧谈恋爱》《暴躁天使》等多部影视剧,但是因为江雨蝶不懂粤语,所以吃了不少苦头。张渔说,江雨蝶这个女孩子是个坚强有毅力的女孩子,她吃的哭我都看在眼里,以后我们也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的。

  同发粤语版,苏妙玲表示对《暴躁天使》粤语版很是期待,相信用家乡话配音后的“天使”能够‘粤’发动人。

  另类成长史 非凡90后

  活动伊始,便以“分享”为讨论话题拉开了序幕,大家彼此之间相互的交流迸发出讨论的激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寻找你心目中最可爱的女孩”话题上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90后的勇敢“表白”为整场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11.22一个暴躁的天使将降临凡间,这样一个90后女孩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她看得见,你同样也能看的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7560.shtml report 2165 《暴躁天使》与90后对话苏妙玲电影《暴躁天使》由曾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的70后新锐青年导演赵晔执导,此次赵晔携新作《暴躁天使》重返母校和90后大学生直接对面90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