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海蓉为娄烨颁发导演奖 期待拍优质华语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田海蓉颁最佳导演奖
田海蓉颁最佳导演奖

田海蓉赞《推拿》
田海蓉赞《推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第六届“华语十佳”和“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演员兼制片人田海蓉受邀出席,与著名导演谢飞联袂颁发最具份量的年度导演奖和年度突破表演奖,并称赞娄烨凭借《推拿》获得最佳导演奖实至名归,中国电影非常需要冲击观众心灵的现实主义作品。

  田海蓉认为“华语十佳”这个奖项的设立非常有意义,为观众推荐坚守电影艺术良知,充满创作诚意的华语电影。此次与谢飞导演为最佳导演娄烨(《推拿》)颁奖,田海蓉称娄烨是一位杰出的华语导演,他用艺术的魔棒引领着影片中的盲人在黑暗中舞蹈,残酷而又充满诗意地呈现了他们的困境,痛苦与伤痛,结尾却充满温暖。同样坚持电影理想的田海蓉这两年谢绝了不少电影的邀约,而是和自己的团队在寻找、研发好的电影剧本,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拍出优质的华语电影,她坦言娄烨导演就是一个榜样。而在颁发2014年度突破表演奖时,田海蓉认为《推拿》里的黄轩,黄璐都是新生代演员里颇具潜质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5074.shtml report 1306 田海蓉颁最佳导演奖田海蓉赞《推拿》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第六届“华语十佳”和“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演员兼制片人田海蓉受邀出席,与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海蓉为娄烨颁发导演奖 期待拍优质华语电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