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歌手集结《我歌》突围赛 吃亏补位踢馆最沾光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历经多轮音乐鏖战,《我是歌手》迎来了史上人数最多的突围赛,九位顶级唱将再度集结舞台,向仅剩的四个总决赛名额发起最后冲刺。虽然在这“一曲定去留”的战役中歌手们皆各自为战,但面对激烈的突围局势,同一阵营“亦敌亦友”的歌手难免有惺惺相惜联合抗敌之势。而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每个阵营都是三位歌手,但暌违舞台良久的首发离席歌手,相较一直在舞台延续热度的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来说,在人气和曝光度方面较为吃亏,很有可能因此影响比赛成绩。对此,小编且从首发、踢馆、补位三大歌手阵营入手,对其突围抢位的难度系数进行简略分析。

  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 首发离席歌手突围难度:★★★★★

  以首发歌手之姿加盟《我是歌手》的陈洁仪、古巨基和胡彦斌,皆在前两轮音乐鏖战中失利出局,此次在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的联合围攻下想要成功入围,相较而言难度颇大。正是在踢馆和补位歌手入侵之下,首发阵容逐渐“损兵折将”,温婉小嗓陈洁仪“一轮游”遗憾出局,以鬼斧神工的改编才华备受赞誉的胡彦斌在第五场竞演中爆冷出局,而在首轮踢馆赛以一首《情人》勇夺第一的古巨基,却在第二轮踢馆赛惨遭垫底遗憾离席。在刚离场时,三位歌手可谓红透半边天,个人微博曾因蜂拥而入的歌迷而几度崩溃,但随着赛程推进,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已被在线歌手抢占,此次三位歌手再度回归舞台,在曝光度和人气热度大受沉寂期折损的情况下,要与踢馆和补位歌手同争总决赛名额,局势较为不利。

  李荣浩、李佳薇、谭维维 踢馆歌手突围难度:★★★★

  相对于三位首发离席歌手而言,踢馆而来的李荣浩、谭维维和李佳薇三位歌手的形势要颇占上风。虽然三位踢馆歌手皆未留到最后,但加诸于踢馆歌手身上的关注却一直未曾中断。李荣浩虽仅在《我是歌手》舞台惊鸿一瞥,却以黑马之姿一夜爆红,迅速成为万众瞩目的流行先锋;身怀“高音杀手锏”的李佳薇,首战便以《煎熬》震惊全场,虽以一票之差惜败而归,但第九场踢馆第十场便返场的她数度引起观众热议,话题和热度皆不逊色;而“一踢成名”的谭维维,首战便凭借一首《灯塔》勇夺第一成功踢走古巨基,在第三场踢馆赛中又以一首《康定情歌》拔得头筹,力证“三年磨一剑”的强悍实力,虽在第十一场竞演中不利抱憾出局,但紧接着便在网友的一片惋惜声中杀了个回马枪,顺势而为的回归之路相比而言较为平坦。

  李健、郑淳元、萧煌奇 补位歌手突围难度:★★★

  九强决战四席,输赢仅在毫厘之间,而由李健、郑淳元、萧煌奇组成的补位阵营可谓占齐了“天时地利人和”。三位补位歌手因在最后一场淘汰赛中稳守阵地,以在线歌手之姿赢得了在突围赛战役中优先挑选出场顺序的权利,进而包揽了最为有利的最后三个出场顺序。

  除出场顺序占尽优势之外,三位补位歌手自加盟《我是歌手》以来,一直处于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之中,“音乐诗人”李健以小桥流水般的走心歌路俘获了大批歌迷,又凭借其高冷俊酷外形和冷萌不停的段子手幽默秒杀了无数观众,场内场外形势皆一片大好;空降补位的韩国欧巴郑淳元,则凭借强悍唱功和进步神速的中文惊艳了无数观众,据说在突围赛中还直接弃用话筒以胸腔发音,震撼全场;而最后补位而入的萧煌奇,首场便以一首《你是我的眼》打动全场,虽在第十一场竞演中遭遇滑铁卢,但凭借一首经典情歌《夜夜夜夜》参加突围之战的消息传出之后,获得了一众歌迷的力撑。以此看来,补位阵营的三位歌手,相对首发和踢馆歌手来说,抢位难度系数着实是最低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2922.shtml report 2001 古巨基搜狐娱乐讯历经多轮音乐鏖战,《我是歌手》迎来了史上人数最多的突围赛,九位顶级唱将再度集结舞台,向仅剩的四个总决赛名额发起最后冲刺。虽然在这“一曲定去留”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