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湘湘金屋藏娇 郑爽获封“完美女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饰演林湘湘
郑爽饰演林湘湘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相爱穿梭千年》中,“全能女友”林湘湘再出杀手锏——将自己心爱的男人金屋藏娇,然后将他的衣食住行照顾的妥妥当当,还能在关键时刻献上香吻,网友大呼:“湘湘简直就是完美女朋友,如果我是公明,也会愿意放弃一切留在她身边。”

  湘湘金屋藏娇 传授洗脸、系领带秘籍

  林湘湘在被正式求婚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代——将深爱的男人“藏”在身边,当不用穿梭千年来相爱了,时刻秀恩爱就成为湘湘的主要任务。“全能女友”可不是嘴上说说的,林湘湘不但教会了公明现代人的洗脸方式,还细心讲解“系领带”的作用与含义,公明听的似懂非懂,观众倒是萌得满眼桃心。

  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中的表现越发自然、细致,无论是系领带还是电话诉衷肠,每个小表情都让观众看得舒服、感动。网友虐死人都是蛇精病说:“这孤男寡女独处一室,又是洗脸又是系领带,看得人心花怒放、脑洞大开啊!”

  甜蜜吻戏受追捧 网友:郑爽就是完美女朋友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好不容易“藏”得有情人的湘湘珍惜与公明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两场史上最甜蜜吻戏不期而至。出门前的“轻轻一吻”,二人在家中情到浓时的“深情拥吻”,立刻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郑爽演吻戏都好有特点,感觉不同的情绪搭配不同方式的吻啊,看得人心中小鹿乱撞。”更有网友大胆告白:“喜欢林湘湘,更喜欢出演林湘湘的郑爽。小爽在生活中努力、低调,在剧中灵气十足、时尚可爱,俨然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女朋友。”

  在一段甜蜜之后,《相爱穿梭千年》又进入虐恋状态,消失的公明何时才能回来,湘湘又将遭到怎样的考验,郑爽最后还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下周的《相爱穿梭千年》大结局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2859.shtml report 1360 郑爽饰演林湘湘搜狐娱乐讯在昨晚播出的《相爱穿梭千年》中,“全能女友”林湘湘再出杀手锏——将自己心爱的男人金屋藏娇,然后将他的衣食住行照顾的妥妥当当,还能在关键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