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洁仪出战《歌手》突围赛 被赞女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洁仪
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首发歌手陈洁仪一直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的一个传奇,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就遗憾离开,自参赛之后她的人气就一直暴涨,网友期盼她回来的呼声却愈演愈高,岁月非但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反而浓浓的女人味吸引了众多观众,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气质女神。在日前录制的《我是歌手》突围赛中,陈洁仪致敬张国荣,带来一首《左右手》,唱的观众纷纷陶醉其中。

  最爱张国荣歌曲 妩媚造型遭胡彦斌模仿

  《左右手》在张国荣众多歌曲中并不算热门,却是陈洁仪最喜欢的歌曲,这首精彩的情歌以右手来写分手的伤痛,在林夕的笔触下变得十分感性和熨帖人心,歌词吸引了许多人,同时也让陈洁仪坚定的选择在突围赛中演唱这首情歌。据现场观众透露,当晚陈洁仪以亮面蕾丝褐色长裙亮相,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惊呼,其美妙的身段和顾盼生辉的眼神也深深打动着所有人,仿佛绝世名伶一般令人陶醉,而在赛后采访中,胡彦斌也笑言“洁仪姐今天特别有女人味”,随即便模仿起她在台上的招牌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编曲让我展现女人味一面”

  据悉,经过改编之后的《左右手》加入了爵士风格,萨克斯仿佛是整首歌曲的点睛之笔,深沉而平静,轻柔而忧伤,而陈洁仪缠绵柔美的歌剧式唱腔更是令这首歌曲焕然一新,浅吟低唱的诉说着一个十分纠结而又悲伤的爱情故事。在乐坛中,许多大牌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曲,如张学友、李克勤等等,却少有女歌手来挑战,难度十分之大。陈洁仪透露,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不仅因为这是她最爱的歌曲,全新编曲也能让她展现自己妩媚和极具女人味的一面,令自己忘情投入其中。

  在她演唱过后,主持人孙楠更是对她高度赞扬了一番:“洁仪姐的歌声温暖动人,感人至深,你对得起每一个掌声!”一如既往演唱慢情歌的陈洁仪究竟能否在众多歌手中突围成功?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1401.shtml report 1566 陈洁仪搜狐娱乐讯首发歌手陈洁仪一直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的一个传奇,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就遗憾离开,自参赛之后她的人气就一直暴涨,网友期盼她回来的呼声却愈演愈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