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咨客》说走就走 掀起动画互动新玩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微博、微信的到来揭开了新媒体革命的序幕,电视剧、电影与观众“一对一、近距离”的互动成为可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话题热潮。随着这股互动潮逐渐延伸至电视屏幕,动画片的互动制播也成为可能。

  国产原创动画《梦想咨客》,在讲述一位80后大男孩成功创业并带领观众畅游山水的同时,更将推出全新的互动玩法,让动画片变成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掀起互动新玩法 让动画观众动起来

  春节晚会的摇一摇抢红包、跨年晚会的360度台前幕后直播间、电视剧的观众投票选结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不仅使得多频联动成为可能,更给了制作方近距离接触观众、倾听观众想法的机会。

  四月初即将登陆的原创动画《梦想咨客》也将掀起互动的新玩法,让动画片中的人物、故事不再只是创作团队孤单的产物,全面开放的剧情故事与故事场景,邀请动画观众一起动起来!

  想去哪里写哪里 参与创作欢乐多

  以往动画片都是制作完成之后逐集播放,《梦想咨客》一改过去只能坐等结局的方式,不仅可以随时点击播放,更设定了开放式的剧情走向,欢迎观众参与剧情创作,想去哪里就写哪里!

  片中的主人公胡妈是一位80后阳光大男孩,自幼熟读家族传承的名胜游览古籍,是个不折不扣的旅行控。身为咨客,胡妈和他的小分队希望能为驴友介绍中国各地不同的民族风情和地理风貌,只要你敢想,胡妈就能带你去游历一番,绝不迷路!

  说走就走的旅行 打开有惊喜

  还在思考小长假去哪儿?想和大家分享你的自由行故事?有想去的地方却找不到攻略?都请关注《梦想咨客》,与无敌暖男胡妈分享旅行故事,向他咨询旅游攻略。片中引入的布料系统让3D人物形象更加的生动,同时采用目前先进的物理渲染引擎让场景更加真实,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在动画片里任性地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用再犹豫,打开《梦想咨客》的旅行大礼包,畅游山水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神秘旅行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8217.shtml report 1039 搜狐娱乐讯微博、微信的到来揭开了新媒体革命的序幕,电视剧、电影与观众“一对一、近距离”的互动成为可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话题热潮。随着这股互动潮逐渐延伸至电视屏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