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女儿吸睛 粉丝后援会力推上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携女儿上《快乐大本营》
陈浩民与儿女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来网上疯传陈浩民与大女儿陈雅薷将参与《爸爸去哪儿3》当超级奶爸,让许多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并支持父女俩参加。长时间都在拍戏的陈浩民,自去年他带着女儿雅薷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以及今年一家四口一同做客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陈雅薷说话的可爱模样加上各种超萌表情,让她的粉丝量大增,并有网民将她与曹格的女儿Grace相提并论,不断在网上表示真想看她跟爸爸陈浩民一起参与“爸爸3”。

  陈雅薷遗传爸爸妈妈的大眼睛,每张照片都吸引大批网民眼球,许多人开始关注她,成了雅薷的超级粉丝,粉丝们不只是关注爸爸陈浩民,还特别帮雅薷成立国际后援会,现在在网上,到处可以看到大家转载她的照片跟近况,不少社群网站都以陈雅薷来命名。热情的粉丝纷纷喊话想看陈雅薷上节目,表示拜托不要再只是一个话题,希望可以成真啊。

  许多网民在网上表达支持,更发表“陈浩民是娱乐圈少有的正能量艺人,如今和老婆育有二女一子。其中长女陈雅薷已经4岁了,长相可爱漂亮。如果能参加爸爸去哪儿,父女两人的颜值定能吸引大众眼球。而且陈浩民父爱满满,加上娇妻身材性感霸道,事业成功,儿女双全,真是人生赢家,湖南卫视这次是很不错的选择。”而陈浩民今年还是会持续戏剧拍摄工作,除了古装剧,也渴望在现代剧中有表现,更将自己当导演,多元化发展,那目前还有许多以夫妻、亲子的真人秀节目找上门,陈浩民对此也相当乐意参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1464.shtml report 1120 陈浩民与儿女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来网上疯传陈浩民与大女儿陈雅薷将参与《爸爸去哪儿3》当超级奶爸,让许多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并支持父女俩参加。长时间都在拍戏的陈浩民,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浩民女儿吸睛 粉丝后援会力推上真人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