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热播 张桐瘦身回归治愈系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国歌剧照
张桐、国歌剧照

张桐、杨子姗剧照
张桐、杨子姗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取材于革命诗人郭小川著名叙事长诗的同名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该剧以王金(张桐饰)和八个死刑犯为主体,穿插着王金与蛮妞(杨子姗饰)、翠英(国歌饰)之间的感情纠葛,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扣人心弦的战争爱情故事。

  张桐在剧中时而与国歌相互依偎互诉衷肠,时而与杨子姗树下谈笑风生,在两个女人间尽显铁汉柔情,让人又爱又恨。同时,杨子姗与国歌情同姐妹,更是为这段感情纠葛平添了几分神秘。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都很好奇,张桐最终会情归何处?

  据悉,目前张桐正在横店拍摄新剧《我和妈妈走长征》。在长征路上,张桐同样会陷入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近日,网上更频爆张桐瘦身后近照,回归治愈系暖男行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1297.shtml report 1230 张桐、国歌剧照张桐、杨子姗剧照搜狐娱乐讯取材于革命诗人郭小川著名叙事长诗的同名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该剧以王金(张桐饰)和八个死刑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